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鸡年春晚收视率公布了 赢了小鲜肉成表演最高点的竟是他们

发表时间:2017-01-29 16:3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今天的春晚号称颜值最高的一届春晚,不少吃瓜群众的动力都是看到老公们,然而最近,央视也公布了鸡年春晚的收视率。据中央电视台通报,今年晚会总收视份额达到了78.72%,其中全国(含地方台转播)电视直播收视率达30.
<

1

今天的春晚号称颜值最高的一届春晚,不少吃瓜群众的动力都是看到“老公”们,然而最近,央视也公布了鸡年春晚的收视率。据中央电视台通报,今年晚会总收视份额达到了78.72%,其中全国(含地方台转播)电视直播收视率达30.88%,跨屏收视率达31.46%。所有节目中,毛阿敏、张杰带来的歌曲对唱《满城烟花》夺得收视最高点,力压小鲜肉成为流量担当。

1

同时公布的还有春晚收视率最高的五个节目,分别为:毛阿敏、张杰的歌曲表演《满城烟花》(总收视率36.69%);孙涛、闫学晶、刘仪伟表演的小品《真情永驻》(36.63%);致敬老红军的节目《继往开来军旗红》(36.40%);姜昆、戴志诚表演的相声《新虎口遐想》(36.36%);以及广西桂林分会场中黄婉秋、张信哲、邓紫棋、关晓彤、马天宇等人带来的歌舞表演《带上月光上路》(36.27%)。

1

在四地春晚分会场中,桂林分会场收视最高。在整晚歌舞类节目中桂林歌舞排名第二,在全场综合节目中桂林排名第五。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