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大猩猩电影携手优酷 美剧气质《疯人院》引爆观剧热潮

发表时间:2018-08-21 2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由大猩猩电影出品、陈嘉上监制、鬼才算导演并集结了梅婷、刘敏涛、杨新鸣、吴彦姝、张棪琰、陈启泰等实力派老戏骨,新生代演技派代表刘畅、卢杉、秦语、郭小炜加持的超级网剧《疯人院》自上映以来热度持续走高。截
<

由大猩猩电影出品、陈嘉上监制、鬼才算导演并集结了梅婷、刘敏涛、杨新鸣、吴彦姝、张棪琰、陈启泰等实力派老戏骨,新生代演技派代表刘畅、卢杉、秦语、郭小炜加持的超级网剧《疯人院》自上映以来热度持续走高。截至目前,全网口碑几乎零差评也让这部成为2018年度的国产良心好剧。

今日优酷上线的9——12集主要讲述男主角孟喃(刘畅饰)与穆思凡(卢杉饰)结伴,进入“中邪森林”,继续寻找第四个和第五个出逃病人。并在追击出逃病人的过程中,发现了久山疗养院与拓思集团不可言说的秘密。

所谓中邪森林,原本是位于青木山中的一片天然氧吧,但近年来,却总有人在此地自杀,各种奇闻怪事的谣言也层出不穷。

孟喃与穆思凡二人进山寻找逃跑的病患,不料半路杀出个陆雨霏。

三人在探查森林时,孟喃不慎吃了毒蘑菇,出现癔症。好在身边有穆思凡和陆雨霏二人,孟喃这才脱离危险。

孟喃与穆思凡重回山村,隐约觉得曾看见一具尸体。三人凭着记忆寻找,果真找见了看似自杀的尸体。穆思凡依靠现场留下的痕迹推测此人并非自杀,而是他杀。

此时,村中传出抓住了杀人怪物的消息,三人闻讯赶来。一位村民让众人处死“怪物”,三人出言相劝,却被村民们暴力相向。关键时刻,孟喃通过通感能力指出真凶就是这位村民,将证据一一展现给大家。证据得到证实后,凶手被惩戒,孟喃也顺利带回了四名出逃的病人。

孟喃将四位病人带回疗养院,而李博对怪人赵朝军背上的黑色蘑菇深感好奇,他将蘑菇植入培养皿中放在废弃的礼堂进行研究。

李医生(宋家腾饰)经常出入废弃的礼堂,引起孟喃注意。而李医生云里雾里的三个问题更让他坚信疗养院隐藏不可告人的秘密。

另一边,穆思凡在社区卫生站接收了一位穿着疗养院病服的病人,确认是杜东后。穆思凡将这件事告诉孟喃。孟喃准备连夜将杜东带回疗养院,不料却被一群黑衣人捷足先登。穆思凡跟踪黑衣人混入了拓思集团,没想到却被匡人禾(陈启泰饰)撞个正着。

不过这也让穆思凡开始怀疑起久山疗养院与拓思集团之间不可言说的关系。她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给孟喃,孟喃听后便开始担心思凡的安危,告诫她不要轻举妄动。随后便向思凡袒露了自己的心意,二人你侬我侬。

与此同时,暗恋孟喃已久的小护士尤佳(郭小炜饰)终于鼓起勇气告白,不料却被孟喃拒绝。

在回宿舍的路上,一辆黑车引起了孟喃的注意,从车上下来的不是别人正是穆思凡苦苦寻找的杜东。杜东被带到了特护病区。

在特护病区的会议上,拓思集团的代表匡人禾宣布重新启动illusion-709计划。与此同时,董倩找到了穆思凡,交给她一瓶拓思集团研制的蓝色药丸,并将拓思集团准备强行收买尤式制药的事情告诉她,希望思凡可以帮助尤勇度过难关。穆思凡把药物带到了实验室,通过实验证明这是一种存在致命风险的违规药物。

尤勇因为精神失常被送进久山疗养院,尤佳悲痛欲绝。孟喃在电话里告诉穆思凡自己用药物暂时让尤勇失去了意识,这样就能让他避免拓思集团的迫害。

孟喃得知穆思凡在这期间单独找过尤勇,非常担心。告诫她不要再参与到这件事情中。穆思凡答应孟喃后被一辆黑车紧随其后。另一边,孟喃通过通感,意识到思凡有危险,但人却不由自主地昏迷过去。醒来时,见到的却是思凡的遗体。

尽管第一季已经收官,但随着剧情推进孟喃也在踏入更大的谜团。杀害穆思凡的凶手究竟是谁?废弃的礼堂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拓思集团与久山疗养院之间到底是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请继续锁定《疯人院》第二季,和刘畅一同探寻久山疗养院的秘密。

企查猫

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命中注定或者非他不可的真命天子。今晚哭过之后,你还得要日复一日的生活。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意义,比什么都重要。不要伤心了,振作起来,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疯人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