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牛逼!人民的名义收视率破7 终于击败榜霸回家的诱惑

发表时间:2017-04-25 19:1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从未标榜是大IP电视剧,没有流量演员,评论区见不到水军刷帖,有的只是几十位老戏骨和数十年没有出现的好剧本,《人民的名义》从开播至今,收视率一路飙升,昨晚播出的第45集,湖南卫视收视峰值破7,此剧一举成为近
<

从未标榜是大IP电视剧,没有流量演员,评论区见不到水军刷帖,有的只是几十位老戏骨和数十年没有出现的好剧本,《人民的名义》从开播至今,收视率一路飙升,昨晚播出的第45集,湖南卫视收视峰值破7,此剧一举成为近10年来国内电视剧史最高纪录,真是了不得啊!

牛逼!人民的名义收视率破7 终于击败榜霸回家的诱惑

几天前,《名义》收视率破5,打破《武媚娘传奇》的记录,又在最近几天超越霸占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榜第一的《回家的诱惑》,成为目前为止湖南卫视收视率最高的一部电视剧。最近几日,《名义》的剧情变得更为紧凑,吸引的观众也越发多了起来,但很多人都没想到,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会如此可观!

牛逼!人民的名义收视率破7 终于击败榜霸回家的诱惑

随着收视率的逐渐走高,目前该剧中几乎所有角色都能被观众叫出名字来,与“成名要趁早”这句话背道而驰的有达康书记、育良书记、祁厅长、陈岩石、陈海、季检察长、陆亦可、郑西坡、赵瑞龙等人,他们不再年轻,甚至有的已经上了年纪,但都凭借此剧一一走红。

牛逼!人民的名义收视率破7 终于击败榜霸回家的诱惑

另外,出演祁同伟的许亚军因角色的特殊性而备受关注,加上许亚军年轻时长相帅气,如今不少网友亲切地把许亚军称为祁厅花!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