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人民的名义惊现来自星星的你背景音乐 达康书记太心酸

发表时间:2017-04-14 14:2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都说达康书记一心扑在事业上,胸怀大致的政治家从来不给自家人走后门,忽略妻子欧阳菁,两人最后走上离婚之路。可达康书记并非是个冷血之人,毕竟他曾经和欧阳菁有过感情,即便两人分居8年,但欧阳菁的生日和一些喜
<

人民的名义惊现来自星星的你背景音乐 达康书记太心酸

都说达康书记一心扑在事业上,胸怀大致的政治家从来不给自家人走后门,忽略妻子欧阳菁,两人最后走上离婚之路。可达康书记并非是个冷血之人,毕竟他曾经和欧阳菁有过感情,即便两人分居8年,但欧阳菁的生日和一些喜好达康书记还是牢记于心的。

《人民的名义》上演的最新剧情中,达康书记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对于这样一个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好官员,却因过于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导致夫妻感情破裂,从此孤身一人。

达康书记能在政坛上挥斥方遒,可回到家中却每一个说知心话的人,欧阳菁生日这天,他身影稍显落寞,睡着后电视机忽然传来的背景音乐道出了达康书记的内心。

人民的名义惊现来自星星的你背景音乐 达康书记太心酸

要知道,小说中的欧阳菁可是个韩剧谜,最喜欢看《来自星星的你》,而达康书记睡着后,电视机中的背景音乐恰好就是这部韩剧中的插曲,一阵口哨声突然响起,细心的观众马上就发现了。

原来在欧阳菁被抓后,达康书记心中也不好过,尽管两人感情早已被磨平,但他的内心还是装着欧阳菁!在达康书记抱着欧阳菁的画像泪湿眼眶后,观众也被感染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