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批小鲜肉面瘫脸 我们所有人片酬不及他一人

发表时间:2017-04-14 14:2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人民的名义火了,没有流量小生,却比任何一部流量小生剧的收视率高,看来观众还算理智,并没有被一副空皮囊所魅惑,分不清好剧和垃圾剧。人民的名义取得成功,除了题材外,还有一票老戏骨的功劳,看着他们互飙演技
<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批小鲜肉一张面瘫脸 我们所有人片酬不及他一人

 人民的名义火了,没有流量小生,却比任何一部流量小生剧的收视率高,看来观众还算理智,并没有被一副空皮囊所魅惑,分不清好剧和垃圾剧。人民的名义取得成功,除了题材外,还有一票老戏骨的功劳,看着他们互飙演技简直不要太爽。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批小鲜肉一张面瘫脸 我们所有人片酬不及他一人

即使是一个配角,都火了,那么他们对于现在国内影视圈小鲜肉当道的现象怎么看呢?日前,《人民的名义》丁义珍扮演者许文广很严肃地批评了行业中一些小鲜肉不敬业但是片酬却很高的现象。

他说:现在一些小年轻就是本色演出,你看任何电视剧都是他那张脸,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而且一年还能接那么多戏,我们《人民的名义》所有演员片酬只有四千万,不及一个小鲜肉的片酬。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批小鲜肉一张面瘫脸 我们所有人片酬不及他一人

许文广还说,我们接一部戏,首先要做很多的案头工作 ,要丰富这个人物形象,都要用心才能塑造出好角色。他的一招一式,他说话的眼神跟生活中的你要是截然反差的,不是本色出演。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批小鲜肉一张面瘫脸 我们所有人片酬不及他一人

对于小鲜肉,“达康书记”吴刚也有话说,他倒觉得小鲜肉挺好的,挺努力的,自己就很喜欢小鲜肉。社会上,网上说他们不努力,可能是个别现象,不要太放大这事儿。演员要对得起自己,做完工作,摸着心脏,觉得对得起自己就OK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