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镇魂》燃烧“团魂”获观众点赞,幕后大boss夜尊即将上线

发表时间:2018-06-28 18: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要问今年的暑期档什么剧最火,非演技、颜值、剧情多重在线的超级剧集《镇魂》莫属。《镇魂》凭借青春、高燃、励志的主题和白宇、朱一龙两位主演的神演技刷爆整个网络,创造了突破各个粉圈认同,让大家齐做镇魂女孩
<

要问今年的暑期档什么剧最火,非演技、颜值、剧情多重在线的超级剧集《镇魂》莫属。《镇魂》凭借“青春、高燃、励志”的主题和白宇、朱一龙两位主演的“神演技”刷爆整个网络,创造了突破各个粉圈认同,让大家齐做“镇魂女孩”,更出现了“镇魂女孩C位出道”“全网都在刷《镇魂》,不刷就out了”的“镇魂现象”!

《镇魂》以宏大的世界观架构了一个全新世界,讲述了赵云澜(白宇 饰)带领一众伙伴,携手好兄弟沈巍(朱一龙 饰)一起对抗邪恶、保卫城市安全,守护和平的故事。全剧以“守护”为核心,用多个充满温情的故事,向观众传递着最具热血正能量的主题,使正义、温暖、阳光、感动充斥着整部剧集。

《镇魂》获观众点赞,幕后大boss即将上线 

特调处“团魂”爆棚,铁肩扛起正义

上周优酷更新的《镇魂》剧情围绕着圣器山河锥展开,汪徵恢复记忆,特调处全体成员共赴西北送汪徵回家,解开了汪徵的身世之谜。观众们在被汪徵和桑赞凄美爱情感动的同时,也齐为特调处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团魂点赞。“你不想说的事情,我也不会多问,但我们一起解决就好了”,作为处长的赵云澜虽然表面上洒脱不羁,实际上对于特调处的成员们有着深深的关爱和很高的责任感,特调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秘密,他从来不多问,对成员们保持着崇高的信任。另一面,特调处成员虽个性分明、性格迥异,但一遇到正经事情,就会彼此紧紧团靠在一起,收起棱角,发挥各自的特长,共同战斗。

《镇魂》获观众点赞,幕后大boss即将上线 

赵云澜作为特调处的老大,遇到危险总是自己走在最前端,而武力比较高的楚哥在保护郭长城的同时,为大家殿后。祝红作为知心大姐姐,总是第一时间关注给予特调处成员安慰,林静会细心的给特调处的安全做好最强的防护,副处长大庆是特调处的吉祥物,郭长城也在大家关爱中慢慢成长。而上周剧情在赵云澜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成为特调处特别顾问的沈巍,是智能团的同时,其“黑袍使”的身份也将是特调处最大的王牌。特调处终于集结完毕,观众们也将更加期待沈巍加入后,特调处一起并肩作战的故事。

烛九领盒饭,幕后大boss夜尊将上线

双重身份的沈巍终于在上周的剧情中掉下了马甲,也将剧情的发展引向了一个小高潮,“黑袍使”大人卧底在特调处,与赵云澜携手办案更加方便的同时,抓住反派烛九,找出其幕后黑手的初衷也将在本周更新的剧情里初步实现。

企查猫
《镇魂》获观众点赞,幕后大boss即将上线 

据悉,优酷本周更新的剧情里,烛九抢夺圣器,制造一系列案件背后的阴谋将浮水水面,在被特调处绳之以法的同时,幕后大BOSS夜尊将上线,而赵云澜与沈巍又该如何应对这一切呢?敬请期待优酷超级剧集《镇魂》,VIP会员每周三、四18:00更新3集,酷喵会员电视端多看1集,非会员周一至周六18:00更新1集。

这个夏天,《镇魂》陪你一起燃!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