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如懿传超期拍摄导演欲放弃 无奈向网友征电视剧总集数

发表时间:2017-04-15 15:2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集数长达76集的宫斗剧《甄嬛传》已经足够让观众体会到后宫娘娘的艰辛,没想到姊妹篇《如懿传》的集数一下子从原定的64集增加到了90集,导演也很无奈,直接表示拍不动了。 据悉,《如懿传》导演并非郑晓龙,而是汪?
<

如懿传超期拍摄导演欲放弃 无奈向网友征集剧情集数

集数长达76集的宫斗剧《甄嬛传》已经足够让观众体会到后宫娘娘的艰辛,没想到姊妹篇《如懿传》的集数一下子从原定的64集增加到了90集,导演也很无奈,直接表示拍不动了。

据悉,《如懿传》导演并非郑晓龙,而是汪俊。当初只打算拍摄到64集大结局,如今加码到90集,拍摄严重超期,可剧组还是没有关机迹象,对此汪俊向网友求救,“大家觉得多少集为好?给个平均数,差不多我就关机了……”。

对于集数超常的宫斗剧,不是经验特别丰富的老手导演,也许很难吃得消。像《如懿传》这样的大制作电视剧,观众都等着成品播出,导演既要保证收视率还要兼顾制作质量,且剧情长度又超出了一般的电视剧,汪俊快坚持不下去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很多观众目前或许并不关心拍摄问题,只希望电视剧尽快播出就好,毕竟有周迅和霍建华两位主角出演,阵容很值得期待。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