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如懿传再曝剧照画面精致不输前作 她演的甄嬛比孙俪别有味道

发表时间:2017-03-03 10:2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芈月传》打着《甄嬛传》姊妹篇的旗号,结果却在口碑上没能超越前作,甄嬛传依旧是宫斗剧中的经典,不仅是孙俪、蔡少芬,随随便便一个娘娘,都很有个性,让人印象深刻。《甄嬛传》真正的续集《如懿传》正在热拍中
<

如懿传再曝剧照画面精致不输前作 她演的甄嬛比孙俪更有味道

 《芈月传》打着《甄嬛传》姊妹篇的旗号,结果却在口碑上没能超越前作,甄嬛传依旧是宫斗剧中的经典,不仅是孙俪、蔡少芬,随随便便一个娘娘,都很有个性,让人印象深刻。《甄嬛传》真正的“续集”《如懿传》正在热拍中,有周迅、霍建华加盟让该剧备受期待,日前《如懿传》再曝一组剧照,从剧照来看,制作十分精良,无论是场景还是演员服饰,细节处理很赞,看上去很“高端”。

如懿传再曝剧照画面精致不输前作 她演的甄嬛比孙俪更有味道

3月2日,《如懿传》再曝剧照!太后、皇后、妃嫔、太医等剧中重要角色渐露真容。这次曝光剧照的演员有邬君梅、董洁、李沁等,每个人的表情都很有味道,让人看得出《如懿传》会跟《甄嬛传》一样,即使是一个小角色,也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懿传再曝剧照画面精致不输前作 她演的甄嬛比孙俪更有味道如懿传再曝剧照画面精致不输前作 她演的甄嬛比孙俪更有味道

据悉,《如懿传》目前拍摄已过大半,播出平台已锁定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清廷后宫谁主沉浮?好期待早点播出啊。

如懿传再曝剧照画面精致不输前作 她演的甄嬛比孙俪更有味道

网友注意到《如懿传》中“甄嬛”的扮演者是邬君梅,从剧照来看,她即使没有画大浓妆,但看上去还是很霸气,比起孙俪的甄嬛,别有一番味道,不愧是老戏骨。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