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家有儿女大结局刘星夏东海先后入狱 这两张剧照笑喷网友

发表时间:2017-04-20 12:2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谁都没想到,《家有儿女》的最终大结局竟然是刘星夏东海先后入狱!对于目前网上出现的这个说法,网友只表示,你们真是入戏太深了。 夏东海和刘星曾在《家有儿女》这系列电视剧中扮演父子,多年后张一山摆脱刘星童星
<

家有儿女大结局刘星夏东海先后入狱 这两张剧照笑喷网友

谁都没想到,《家有儿女》的最终大结局竟然是刘星夏东海先后入狱!对于目前网上出现的这个说法,网友只表示,你们真是入戏太深了。

夏东海和刘星曾在《家有儿女》这系列电视剧中扮演父子,多年后张一山摆脱刘星童星身份,用《余罪》中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在这部网剧中,张一山有被捕坐牢的戏份,当时他身穿黄色拘留服装,拿着手机打电话,“爸,你怎么样啊?”

家有儿女大结局刘星夏东海先后入狱 这两张剧照笑喷网友

而夏东海扮演者高亚麟则在最近出演了《人民的名义》刘新建一角,刚出场没多久的他就被反贪局拿下,橘红色拘留福格外显眼。被审问时,侯亮平谈及刘新建欲跳楼一事,直言“丢人,丢人了啊!”

没想到脑洞大开的网友直接把张一山和高亚麟的剧照拼在了一起,于是就有了超具喜感的一幕戏,“谁曾想到多年后,家有儿女大结局竟然是刘星和夏东海先后入狱了!”

网友也是入戏太深,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子”“刘星的爸原来叫刘新建啊!”“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