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云南旅游局大门外惊现2米多高意见箱 网友呼叫达康书记

发表时间:2017-04-21 13:3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人民的名义》之所以火爆,原因不仅是题材新颖,演员演技爆表,剧情吸引人,更重要的是反腐题材接地气。而电视剧播出这么久,确实对相关部门起到了监督作用。继郑州社会保险办事大厅被举报之后,目前网上又曝光了
<

云南旅游局大门外惊现2米多高意见箱 网友呼叫达康书记

《人民的名义》之所以火爆,原因不仅是题材新颖,演员演技爆表,剧情吸引人,更重要的是反腐题材接地气。而电视剧播出这么久,确实对相关部门起到了监督作用。继郑州社会保险办事大厅被举报之后,目前网上又曝光了云南昭通彝良县旅游局大门的2米多高意见箱,网友再次呼叫达康书记。

云南旅游局大门外惊现2米多高意见箱 网友呼叫达康书记

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云南昭通彝良县旅游局大门外设置的2米多高意见箱,在部门名称的大字旁边,一个红色的意见箱非常醒目,但位置却摆放得非常好,曝光的图中,恰好有一名男子路过,意见箱比男子整整高了50cm+,这不是明显不让群众发表意见么?

而在此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了郑州社会保险办事大厅的服务大厅的窗口设置,群众办事没凳子坐,还半蹲在窗口前,与《人民的名义》中出现的剧情一模一样。再看看云南彝良县旅游局意见箱的设置,做法简直如出一辙,网友赶紧呼叫达康书记出马。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