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刘星的爸夏东海不但能演巨贪 还曾经和宁静演过这么污的戏

发表时间:2017-04-09 13:3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最近《人民的名义》大火,悬念一环扣一环,不过不少吃瓜群众已经通过万恶的剧透党知道了。最后的大BOSS虽然还没有出场,但据说是由高亚麟饰演的。他也是这部剧的投资人之一,友情客串大老虎,没毛? ? 虽然现在提到
<

1

最近《人民的名义》大火,悬念一环扣一环,不过不少吃瓜群众已经通过万恶的剧透党知道了。最后的大BOSS虽然还没有出场,但据说是由高亚麟饰演的。他也是这部剧的投资人之一,友情客串大老虎,没毛病。

1

虽然现在提到高亚麟第一反应就是《家有儿女》里面的夏东海,刘星的爸。不过高亚麟的戏路可是相当广阔的,之前还和宁静飙过一段呜呜开车的戏《吕不韦传奇》。

1

这部神剧可以说是刷新了尺度啊,关于当年如何过审的一直是个未解之谜,宁静饰演的秦始皇母亲除了和张铁林饰演的吕不韦有一段爱恨纠葛外,还和嫪毐有过一段感情,是的,嫪毐就是高亚麟演的。看到刘星爸爸一脸猥琐的调戏宁静,可真的比他演贪官还震惊啊。

1

不过不愧是老戏骨,演什么像什么这个评价当之无愧啊。

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