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如懿传900万一集价格被超越 鹿晗择天记被传一集1200万

发表时间:2017-02-28 20:0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周迅与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卖给某视频网站,达到了一集900万的天价。这是国产剧中卖的最贵的吗?不,在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上,业内大佬吐槽道,有视频网站以1200万元一集买下某IP大剧。而这部剧被媒体普遍
<

周迅与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卖给某视频网站,达到了一集900万的天价。这是国产剧中卖的最贵的吗?不,在“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上,业内大佬吐槽道,有视频网站以1200万元一集买下某IP大剧。而这部剧被媒体普遍猜测是鹿晗娜扎主演的《择天记》。

1

在2012年前后开始,明星高片酬现象让制作公司和制作人叫苦不迭,以至于在2013年和2016年央视两次以新闻专题方式聚焦明星高片酬现象。而很神奇的是,越批判明星片酬上涨的越厉害。2016年一至二线演员片酬增长近250%;在一部分倚重偶像、流量小生小花的大IP剧中,明星片酬所占制作成本比重已升至75%。

1

片酬越来越高,演员演戏也越来越浮躁了。数字小姐、替身、倒模演员、抠图演戏等丑闻频出。甚至一位演员同时接下三部戏,这样的恶劣行径屡见不鲜。

但是在今年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和新《射雕英雄传》,有人总结了规律,演技到位、剧本扎实、新人挑大梁的电视剧,往往能口碑收拾双丰收。

明星们还是走点心吧,不要一味捞快钱。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