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择天记收视率再破1粉丝高兴坏了:鹿晗演技可圈可点

发表时间:2017-04-22 15:0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这些天,《人民的名义》为湖南卫视创造了收视率高潮,剧情越来越精彩,收视率只升不降。这对于稍晚几个星期播出的《择天记》来说,其实是有点小尴尬的,观众的焦点都在反腐剧上,《择天记》收视率破1,粉丝们高兴得
<

择天记收视率再破1鹿晗粉丝高兴坏了:爱豆演技可圈可点

这些天,《人民的名义》为湖南卫视创造了收视率高潮,剧情越来越精彩,收视率只升不降。这对于稍晚几个星期播出的《择天记》来说,其实是有点小尴尬的,观众的焦点都在反腐剧上,《择天记》收视率破1,粉丝们高兴得直夸演员演技好。

择天记收视率再破1鹿晗粉丝高兴坏了:爱豆演技可圈可点

集齐了当红小生鹿晗和话题女星古力娜扎,原本以为《择天记》也会是一部IP大剧,不想却遭遇了老少通吃《人民的名义》的压制,结果变成了即便是流量明星也拯救不了收视率。

尽管鹿晗颜值一直在线,娜扎美貌依旧,可鹿晗长相像女孩子的消息一点儿都没少传,非科班出身的他还遭到王思聪吐槽演技像面瘫。

但这并不妨碍粉丝们继续喜欢鹿晗,昨日有博主公布了《择天记》的收视率后,粉丝称鹿晗演技可圈可点,少年未来可期。

择天记收视率再破1鹿晗粉丝高兴坏了:爱豆演技可圈可点

不过,微博中但凡有关于《择天记》的消息,评论区便有夸赞电视剧的消息出现,这也太蹊跷了吧,网友怀疑剧组买了水军!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