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芒果台近7年收视率破2电视剧出炉 人民的名义竟被秒杀

发表时间:2017-04-07 15:0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虽然这几年中,湖南卫视逐渐失去了一些优势,选秀节目不再出彩,就连电视剧收视率也不断下滑。然而从目前网上曝光的一份2011年至今收视率破2电视剧排行榜来看,芒果台的成绩还是非常高的。 据悉,芒果台近7年间收视
<

芒果台近7年收视率破2电视剧出炉 人民的名义竟被秒杀

虽然这几年中,湖南卫视逐渐失去了一些优势,选秀节目不再出彩,就连电视剧收视率也不断下滑。然而从目前网上曝光的一份2011年至今收视率破2电视剧排行榜来看,芒果台的成绩还是非常高的。

据悉,芒果台近7年间收视排行前五名的电视剧分别为《回家的诱惑》、《武媚娘传奇》、《宫锁心玉》、《花千骨》和《因为遇见你》,其中《回家的诱惑》收视率高达5.190,有种群雄争霸既视感。

芒果台近7年收视率破2电视剧出炉 人民的名义竟被秒杀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陆贞传奇》、《天使的诱惑》、《咱们结婚吧》、《亲爱的翻译官》等电视剧表现均不俗,入列前20名。而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虽强势圈粉,但收视率也只有2.264,排名第26位。

由此不难看出,芒果台在挑选电视剧方面有着非常独到的眼光,基本上每年都能推出几部大火的剧,且电视剧题材非常广。看来姜还是老的辣,芒果台对观众喜好了如指掌。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