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景甜新剧要谈七角恋 还有一大波春节档电视剧即将开播了

发表时间:2017-01-30 17:5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过年好啊,春节电影贺岁档已经开始了,电视剧当然也不能落下。忙碌了一整年,现在终于可以放下工作甩开膀子在家里撸剧了!那么眼下有什么好剧可以推荐呢? 最先登场的自然是自带流量的景甜,大年初二景甜主演的电视剧
<

1

过年好啊,春节电影贺岁档已经开始了,电视剧当然也不能落下。忙碌了一整年,现在终于可以放下工作甩开膀子在家里撸剧了!那么眼下有什么好剧可以推荐呢?

最先登场的自然是自带流量的景甜,大年初二景甜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就要登陆北京卫视。最近先曝光了一组景甜为电视剧《大唐荣耀》拍摄的美照闪瞎眼睛,身着唐朝服装,手持团扇的景甜,别有一番韵味。红妆的艳丽和淡妆的素雅相得益彰,引人注目。

1

说起《大唐荣耀》,怎么看怎么是一副要爆了的样子——古装,讲述盛唐气象,原著是书粉众多的《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的是景甜饰演的沈珍珠和任嘉伦饰演的李俶经历命运波折,几度分分合合,最终不离不舍的故事。还有大甜甜这么个自带热搜体质的女主压场,据说还要谈个七角恋,这个剧的感情线还真是相当复杂啊。

1

接下来大年初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要在浙江卫视开播了,看到预告的那一刻莽子只想感慨这部靠剧照吊了我们不知道多少胃口的大IP终于要播了。大年初三大年初三大年初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围绕杨幂饰演的青丘上神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段旷世情缘,讲述了一场虐心蚀骨却感人至深的绝美仙恋故事。虽然男主角赵又廷的夜华造型,呃……见仁见智。不过幸亏还有杨幂和胖迪两大盛世美颜联手啊,要知道从公布的剧照来看杨幂的少女气息还是很足的,迪丽热巴也是因为本身太美演丑女也无法入戏的人啊。从放出的片花来看画面也相当精致,希望能领先电影版先来个开门红吧。

1

然后是《乡村爱情进行曲》,也就是《乡村爱情9》,光看看续集能拍摄到第九季,就知道这部剧的生命力有多强,质量有多高了。大年初五(2月1号),最长寿喜剧《乡村爱情9》即将正式开播。

1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东北F4,谢大脚,广坤……能原班人马坚持上演的也只有本山大叔的团队了。作为一部在电视荧屏活跃了11年之久的最长寿国民喜剧IP,其受众的年龄层跨度也是覆盖甚广。下到95后的网生代,上到头发花白的老龄人群,都是“乡爱系列”观剧人群,能让都市白领们都在追乡村剧,这种现象也是real奇观啊。

1

最近势头很猛的还有一部网剧,《恶魔少爷爱上我》,这部听名字就很霸道总裁的剧,其实……看内容也是一样的霸道总裁的。女主角上来就住进男主家,深受婆婆喜爱,收割男一男二男三的心毫不手软。是的没有错,这部剧从头到尾只有苏!苏!!苏!但还是能焕发少女心吸引人一追再追下去。

1

第一部《恶魔少爷别吻我》就已经上线5天收视就破一亿,成为新年第一匹黑马了。

1

毕竟男女主是长这个样子的,最起码颜值对得起吃瓜群众的眼睛啊。

1

这么多新剧,筒子们想好要追哪一部了吗?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