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一夜之间3部热播剧男女主角同时圆房 景甜大唐荣耀就一盏灯

发表时间:2017-02-07 12:4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当下有三部国产剧正在热播,但一夜之间男女主角同时圆房,时机如此巧妙,让人禁不住疑问请问2月6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为什么景甜和她的冬郎圆房了,杨幂和她的夜华上神成亲了,就连Angelababy和钟汉良继山洞激情后
<

一夜之间3部热播剧男女主角同时圆房 景甜大唐荣耀就一盏灯

 当下有三部国产剧正在热播,但一夜之间男女主角同时圆房,时机如此巧妙,让人禁不住疑问请问2月6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为什么景甜和她的“冬郎”圆房了,杨幂和她的夜华上神成亲了,就连Angelababy和钟汉良继山洞激情后,终于再次同床共枕撒狗粮。只是孤芳不自赏和三生三世都是男女主角同床,而大唐荣耀只有一盏灯。

当下有三部国产剧正在热播,两部是古装一部是仙侠,《孤芳不自赏》就不用多说了吧,刚开始取得的收视率成绩喜人,又有钟汉良和Angelababy两大当红明星坐镇,即使之后由于抠图等负面新闻,但依旧没有影响到热度,即使在随后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大唐荣耀》的夹攻下,也能守住国产剧热播前三的位置。

一夜之间3部热播剧男女主角同时圆房 景甜大唐荣耀就一盏灯

由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议度最高,受关注度也是最高的,毕竟是一部大热的ip改编。从公布男女主角时,有那么一刻是拒绝的,尤其是赵又廷,感觉人设根本不符合夜华,至于杨幂,仙侠剧第一女主,演多了可能会让人觉得都是一个样吧。

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播出后,口碑还算不错,最大程度还原让书迷很欣慰,尽管大幂幂的发际线有点感人,但演技还算在线,至于赵又廷反倒给人眼前一亮,可能并没有抱太大期望,觉得把夜华诠释得还不错,扑克脸看着也不那么让人生厌了。

一夜之间3部热播剧男女主角同时圆房 景甜大唐荣耀就一盏灯

这三部热播的国产剧中,目前口碑最好豆瓣评分最高的还是景甜、舒畅等主演的《大唐荣耀》,在这部剧中,你会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比如“尔康”的父母,还有《琅琊榜》中的一些老戏骨,当然,像茅子俊、秦俊杰等鲜肉演员演技一直都很在线,虽然人气没有李易峰、杨洋等人高。男主角任嘉伦更给人印象深刻,“宫廷贵族版霸道总裁”演得像那么回事,他也凭借该剧圈了一票女粉丝。

一夜之间3部热播剧男女主角同时圆房 景甜大唐荣耀就一盏灯一夜之间3部热播剧男女主角同时圆房 景甜大唐荣耀就一盏灯

当然,最值得可圈可点的还是女主角景甜,之前可能因为资源太好的缘故,对于景甜的各种流言蜚语很多,在很多人看来,她就是靠后台上位,毫无演技的一个女明星,但看了《大唐荣耀》后对大甜甜的演技真的会有所改观,并没有传闻中那么差劲,在一众小花中,算出众的。

还有,《大唐荣耀》的服装和布景等都很美,不比华而不实没细节的古装剧,也甩粗制滥造的好几条街。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