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央视2016十佳主持人出炉 董卿朱军落选背后原因超感人

发表时间:2017-03-16 12:3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近日,央视2016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名单出炉,康辉、尼格买提、鲁? ⒗铊髅取⑷霰茨??籽宜伞⑴费粝牡ぁ⒊挛昂琛⒅煅浮⒑O?10位主持人获得了央视内部最受关注的奖项。 据悉,这10名获奖者中,康辉、李梓萌、白岩松、
<

近日,央视2016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名单出炉,康辉、尼格买提、鲁健、李梓萌、撒贝宁、白岩松、欧阳夏丹、陈伟鸿、朱迅、海霞10位主持人获得了央视内部最受关注的奖项。

央视2016十佳主持人出炉 董卿朱军落选背后原因曝光

据悉,这10名获奖者中,康辉、李梓萌、白岩松、欧阳夏丹、海霞为央视新闻中心第13套主持人,尼格买提和朱迅为央视综艺频道第3频道主持人,鲁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第4频道主持人,陈伟鸿为央视财经频道第2频道主持人,撒贝宁则为央视综合频道第1频道主持人。

央视2016十佳主持人出炉 董卿朱军落选背后原因曝光

毋庸置疑,获奖者均实至名归,他们的实力也被大家看在眼里,可让人疑惑的是,倪萍、董卿、朱军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这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要知道,董卿去年在节目中的表现观众有目共睹,《中国诗词大会》脱颖而出,个人第一档节目《朗读者》评分也高得出奇。

央视2016十佳主持人出炉 董卿朱军落选背后原因曝光

但有消息称,为了鼓励更多年轻主持人积极工作,这次倪萍、董卿、朱军三人主动让出名誉,所以才没出现在名单中。要知道,央视主持人的竞争非常激烈,三位元老级别的主持人能如此高风亮节,看来他们真是替年轻人着想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