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为了发朋友圈也是拼了 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击落6架无人机

发表时间:2017-01-27 13:0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春晚在各地设立分会场已经是老传统了,和演播大厅的封闭环境不同,分会场大多选在空旷的户外。不过虽然现场会很热闹,安保也成了一大问题。 《桂林日报》1月27日报道,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直播进入最后倒计时,春晚
<

1

春晚在各地设立分会场已经是老传统了,和演播大厅的封闭环境不同,分会场大多选在空旷的户外。不过虽然现场会很热闹,安保也成了一大问题。

1

《桂林日报》1月27日报道,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直播进入最后倒计时,春晚安保指挥部无人机管控组加大力度,管控无人机违规飞行以及违规燃放孔明灯、烟花爆竹,有效防止春晚节目泄密,保障活动现场嘉宾、观众和演职人员的安全。截至1月25日,已驱赶违规闯入核心区域的无人机24架次,击落并收缴无人机6架。

1

“我们配备八个无人机干扰器,发现有无人机进入管控区,在有观众或者不适合无人机降落的地方,我们采取驱赶的模式;在空旷的地方,我们就会直接将其击落。”春晚桂林分会场安保指挥部无人机管控组组长付明泉介绍,目前桂林市已经启动春晚桂林分会场一级安保,已经派出人员控制核心区周边的所有制高点。在制高点担负警戒任务的民警将一直保持高度警惕,一经发现本区域无人机违规飞行和违规燃放孔明灯、烟花爆竹等行为马上查处。不过即使是这么严密的安保,仍然吓不退更多想要一探内幕的无人机。对此网友也表示:“如果只是为了在朋友圈炫耀,被击落活该。”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