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2017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公布你最期待哪些?胡歌王凯合体了

发表时间:2017-01-27 13:0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1月27日,今晚201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就要到来了,一年除夕夜,最重要的时刻终于来了。每年春晚开播之前,最受网友关注的就是节目单了,可以说节目单一出就决定了春晚的吐槽程度和热情了。昨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了
<

22

1月27日,今晚201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就要到来了,一年除夕夜,最重要的时刻终于来了。每年春晚开播之前,最受网友关注的就是节目单了,可以说节目单一出就决定了春晚的“吐槽程度”和热情了。昨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了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不知道你最期待哪些节目呢?

今年的春晚阵容依然很强大,更是有不少新生代小鲜肉和老鲜肉们强强对碰,有胡歌、王凯、鹿晗、张艺兴等实力明星领衔。

从曝光的节目单中可以看到,开场舞就是年度电视剧欢乐颂五美和人气组合TFBOYS,而其它的看点也很多,如毒嘴老太婆蔡明搭档潘长江、《伪装者》胡歌和王凯合体唱响兄弟情,不过网友也遗憾表示靳东没来。

111

今年的春晚分为北京主会场和哈尔滨、桂林、凉山、上海四大分会场,本次春晚除歌舞语言类节目精彩纷呈外,航天英雄将向全国观众拜年,而语言节目创下了近年之最,高达9个。

按照总导演的说法,总得按照人们的意愿来做点什么,希望大家能喜欢今年的春晚。

除了节目单公布外,主持人阵容也曝光,本届央视春晚主会场将由朱军、董卿、朱迅、康辉、尼格买提五人搭档主持。

今年春晚实力强大,新生代演员也众多,不再是看腻了的老面孔,你是否期待呢?

010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