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春晚最强节目单出炉 每一个都让网友满满的回忆

发表时间:2017-01-20 11:4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春晚,曾几何时是人们心中最美好的记忆,它代表着人们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以及展望新的一年开端。而春晚更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打开电视必看的娱乐节目,然而春晚是一年不如一年,每年网上的吐槽段子都层出不穷,
<

0

春晚,曾几何时是人们心中最美好的记忆,它代表着人们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以及展望新的一年开端。而春晚更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打开电视必看的娱乐节目,然而春晚是一年不如一年,每年网上的吐槽段子都层出不穷,春晚就已经像是一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1

自从1983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与大家见面,春晚就已经成为了除夕夜的保留节目,春晚也是新与旧的交接点。春晚曾经陪伴人们度过无数过家人团圆或者独自在异乡的夜晚。

不能否认的是,尽管春晚每年都会被吐槽,但是其中依然有一些节目让人感到惊艳,或感动,或震撼,或搞笑,或艺术。

2

那么这三十多年来,春晚到底留下了多少真正的经典作品呢,假如这些经典作品汇聚成一个春晚节目单,那么会不会是最强春晚!

3

如果平行时空的春晚有这样一份节目单,想必再也没有吐槽声和批评声,而是真正的精华荟聚最强春晚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