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寻秦记》要翻拍了!刘诗诗客串 真正主角是这些新面孔

发表时间:2017-01-20 11:4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最近,2017年版《射雕英雄传》出来了,口碑似乎还不错。现在,又有一部古装剧:《寻秦记》要被翻拍了。 大家的小时候应该都看过《寻秦记》吧!这算是很早的古代穿越剧之一了。那时候的古天乐,真的是英俊潇洒。当然
<

最近,2017年版《射雕英雄传》出来了,口碑似乎还不错。现在,又有一部古装剧:《寻秦记》要被翻拍了。

1

大家的小时候应该都看过《寻秦记》吧!这算是很早的古代穿越剧之一了。那时候的古天乐,真的是英俊潇洒。当然,现在也很帅很man。

1

《寻秦记》没有翻拍过,现在要翻拍了,你是期待还是闹心呢?据@青春影焦圈爆料,吴奇隆将担任总监,主角是陈翔和郭晓婷。与新《射雕英雄传》相似的是,这两位主角都是新面孔,到时观众不会有审美疲劳了。

1

陈翔演的古装剧算是比较多了。在《相爱穿梭千年》里,他饰演的王莽很帅,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然而,项少龙也不是“好角色”在很多人心中,古天乐版项少龙是经典,无法超越,有古天乐这位老前辈在,陈翔想必亚历山大。

1

女主角是新人郭晓婷,她是童星出身,演技也是妥妥的,此前参演过《仙剑奇侠传3》、《步步惊心》这些古装剧。古装打扮也是很美。

1

另外,据说因为吴奇隆将担任总监,刘诗诗也会客串噢。

很久没重温《寻秦记》了,不知道陈翔、郭晓婷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