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

发表时间:2017-06-16 18:2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 知名作家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粉世家》2003年在央视首播时曾创下过惊人的收视率,也让主演刘亦菲一举成名走上演艺之路。转眼间这部电视剧都播出14年了,
<

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

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

知名作家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粉世家》2003年在央视首播时曾创下过惊人的收视率,也让主演刘亦菲一举成名走上演艺之路。转眼间这部电视剧都播出14年了,去年底的时候就有知名媒体人曝出该剧将翻拍的消息,而且出品人仍旧是当年老版的制片人,最近有网友曝光了该剧的部分主演阵容,刘诗诗、李沁将担任女一和女二号,而男主角则是由李易峰出演,名单一曝光立马就引爆了网友的不满,纷纷喊着要换掉男主角,不然拒看。不过,这份名单暂时还只是网传,没有正式确定,具体会选谁还没完全确定。

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

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看过《金粉世家》,这部剧的故事背景是在上世纪20年代军阀时期,讲述了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贫女子冷清秋之间的爱情故事,这段感情开始于金燕西对冷清秋的一见钟情,从此欲罢不能。

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

老版《金粉世家》中,陈坤饰演的风流才子金燕西拿捏到位,完美塑造了角色从游手好闲到发掘自我的性格转变,而“谋女郎”董洁饰演的冷清秋也是外柔内刚,与原著角色形象十分贴合,女二号刘亦菲同样将百家小姐的贵族气质掌握得很好,加上当年的3人都处于颜值巅峰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没人认为能超越。

根据网曝的演员阵容,《新金粉世家》的男主角将由李易峰扮演,而女一号冷清秋是刘诗诗,女二号白秀珠则是最近人气不错的小花旦李沁。

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金粉世家要翻拍了 看完主演阵容大家都想换掉男主

对于这个配置,有网友认可了两位女主角,觉得两人都能衬托出人物的性格特点,却一致认为男主角人选是败笔,因为李易峰的演技演不出金燕西对冷清秋的辜负。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阵容,心中的人选又是谁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