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央视主播再秀段子热得能出锅撒把葱花 左下角手语老师更厉害

发表时间:2017-07-10 11:2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央视主播真的是越来越接地气了,不再是一脸严肃播报新闻,不仅会因为新闻内容表现出一些个人情绪,还会时不时秀一两个段子,让观众看新闻也轻松不少。还记得之前因为说出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而走红的央视主播吧
<

央视主播再秀段子热得能出锅撒把葱花 左下角手语老师更是厉害

 央视主播真的是越来越接地气了,不再是一脸严肃播报新闻,不仅会因为新闻内容表现出一些个人情绪,还会时不时秀一两个段子,让观众看新闻也轻松不少。还记得之前因为说出“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而走红的央视主播吧,今儿他又出新段子啦。

央视主播再秀段子热得能出锅撒把葱花 左下角手语老师更是厉害

央视主播讲段子,有种反萌差,重点是段子讲得还不错,难怪有网友会调侃“是被主播事业耽误的段子手”。近日,央视新闻播报未来一周,北方多地热浪来袭,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知名央视主播兼段子手朱广权说道:小伙伴儿们,我只想告诉你们,热不仅仅是今天的事儿,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是热情似火的艳阳天,原本想空调WiFi西瓜,却热得差不多能出锅撒把葱花。

“西瓜”、“葱花”,押韵了,网友纷纷点赞,这种方式播新闻太欢乐了,比起一本正经,该说段子的时候说一两个段子,还是很加分的。

央视主播再秀段子热得能出锅撒把葱花 左下角手语老师更是厉害

还有网友注意到了左下角的手语老师,更是了不起,要同时翻译主播说的段子,什么WiFi比划起来就有难度了,什么“出锅撒把葱花”,这不是要难为死人嘛,好在手语老师也是机智,跟着做了一个撒葱花的手势,形象,佩服佩服。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