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青云志3开机原班人马全换了 主演竟然是这三个人?

发表时间:2017-07-03 13:3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电视剧《青云志3》于今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续写《青云志》第一、二季剧情,讲述鬼厉历经十年波折,为复活碧瑶深入魔教,无意中收集五卷天书,最终挫败兽神妖恶,感悟正魔拯救苍生的故事。虽然故事还是诛仙,但前
<

1

电视剧《青云志3》于今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续写《青云志》第一、二季剧情,讲述鬼厉历经十年波折,为复活碧瑶深入魔教,无意中收集五卷天书,最终挫败兽神妖恶,感悟正魔拯救苍生的故事。虽然故事还是诛仙,但前两部的几个主演全换了新面孔。

1

在前两部男主张小凡是李易峰饰演,赵丽颖饰演碧瑶、杨紫饰演陆雪琪。虽然在前两部上映时网友关于红白玫瑰、是不是双女主争得火热,但两个女主角还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还合伙在横店开了家烤鱼店。

1

而且从开播后的反应来看,三个主演都因为注水的剧情和原著不符的情节引起吐槽,甚至还有人认为《青云志》应该改名为《注水志》或《青云四杰的唠嗑生活》,收视率也一度低迷。如今新一部即将开播,主演据传已经换成了韩栋,李曼,姚星彤。不知大换血之后,这部剧你还想不想追?

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