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白敬亭大秀八块腹肌迷倒网友 郑爽戏份比配角少惹众怒

发表时间:2017-06-28 20:4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白敬亭是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平时看上去白白净净,瘦瘦的,给人没什么肉的感觉,但是当他把上衣掀起来,竟然一秒变肌肉猛男,有着让男生羡慕女生看了流口水的八块腹肌,太诱人了吧。 在最新一集《夏至未至》
<

白敬亭大秀八块腹肌迷倒一众网友 郑爽戏份比配角还少惹众怒

 白敬亭是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平时看上去白白净净,瘦瘦的,给人没什么肉的感觉,但是当他把上衣掀起来,竟然一秒变肌肉猛男,有着让男生羡慕女生看了流口水的八块腹肌,太诱人了吧。

白敬亭大秀八块腹肌迷倒一众网友 郑爽戏份比配角还少惹众怒

在最新一集《夏至未至》中,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在剧中秀了一把身材,即使旁边有毛巾可以擦汗,但是剧情需要,陆之昂还是掀衣服擦脸,于是诱人的八块腹肌就“很刻意”地秀了出来,成功迷倒偷看的颜末。

白敬亭大秀八块腹肌迷倒一众网友 郑爽戏份比配角还少惹众怒

陆之昂不仅是肌肉型男,还是暖男一枚,在最新预告片中,他又再次挺身而出救立夏,立夏被当做小三,傅小司当众想要承认关系,陆之昂挺身而出,承认立夏是自己的女朋友。看着陆之昂牵着立夏离开的那一幕,不少网友少女心泛滥,男友力MAX。

《夏至未至》播出至今,收视率呈现疲软,远不及非黄金档的《楚乔传》,让剧迷更气愤的是,女主角郑爽的戏份竟然越来越少,一集下来几分钟,甚至有几十秒的情况,整个都是配角的戏,让粉丝纷纷替郑爽抱不平。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