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郑爽助理竟也出演了夏至未至 饰演的是这两个角色

发表时间:2017-06-14 19:0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郑爽要带助理出道?她俩助理竟在夏至未至饰演了这角色 年初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大幂幂几乎是带上了工作室的所有艺人,给大家示范了一次什么叫中国好老板。在这之后,不少签了新人的明星们也都纷纷效仿了
<

郑爽要带助理出道?她俩助理竟在夏至未至饰演了这角色

郑爽要带助理出道?她俩助理竟在夏至未至饰演了这角色

年初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大幂幂几乎是带上了工作室的所有艺人,给大家示范了一次什么叫“中国好老板”。在这之后,不少签了新人的明星们也都纷纷效仿了,比如范冰冰就让旗下的唯一艺人参演了自己的新剧《赢天下》,而郑爽更加厉害,还让自己助理出演了正在热播的《夏至未至》,这是要集体出道的节奏吗?

最近《夏至未至》在金鹰独播剧场上档后,直接拯救了芒果台低谷了好久的收视率。虽然剧中诸如孙燕姿的专辑海报、孔明灯的颜色和个数等各种小bug不断,但郑爽的演技和奶音却是获得了不少关注。

而除了这些外,还有部分角度刁钻的网友发现了意外的惊喜——郑爽的两个助理竟然跟着她一起出演了这部剧。

郑爽要带助理出道?她俩助理竟在夏至未至饰演了这角色

剧中,傅小司和陆之昂带着立夏到游乐场玩激流勇进时,他们的后排出现了不少群演,其中中间那个被淋成落汤鸡的女生是郑爽的助理葡萄,而她旁边戴着眼镜的男生则是郑爽的另一个男助理。

观众之所以一下子就认出了郑爽的助理,主要还是因为这两人平时的出镜率很高,平时郑爽走个机场什么的就会经常被拍到同框,那个男助理因为有着一张明星脸,颜值被热议了好久。

郑爽要带助理出道?她俩助理竟在夏至未至饰演了这角色

从之前网友曝光的各种郑爽路透照不难发现,她跟助理的关系非常亲密,甚至会在平时空闲的时候一同逛街,还给对方撑伞,而跟这个男助理平时也是勾肩搭背,像哥们一样,话说这次是要组团出道吗,都可以组成一个3人组合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