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剧版七月与安生网友推荐郑爽赵丽颖 能否超越周冬雨马思纯

发表时间:2017-01-17 16:5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2017年开年不少影视公司的新年计划也一一公布。近日寰亚集团在北京举办年会,在年会上公司宣布了2017年将要拍摄的影视剧。电影方面有《追捕》《春娇救志明》《鲛珠传》《建军大业》《山海经密码》等等,电视剧方面
<

2017年开年不少影视公司的新年计划也一一公布。近日寰亚集团在北京举办年会,在年会上公司宣布了2017年将要拍摄的影视剧。电影方面有《追捕》《春娇救志明》《鲛珠传》《建军大业》《山海经密码》等等,电视剧方面有《无间道》《壮志高飞》《追捕者》《九州天空城2》等多部电视剧。

1

网友们发现了亮点,2016年电影界最大匹黑马《七月与安生》将拍成电视剧了。

《七月与安生》是安妮宝贝的一部小说,粉丝非常多,也是一部大IP剧。在IP剧改编中,《七月与安生》算是非常上乘的改编了。原著非常狗血,但是电影版将原著中的狗血剧情去掉,变成了一部非常感人的青春片。低配版彭于晏纠缠在周冬雨与马思纯中间,一段纠缠的故事就此上演。

1

当时选角时周冬雨与马思纯并不被人看好,但是上映后却好评不断。周冬雨坦诚道,这部电影投资不大,而且文艺片一向都不是奔着票房去的,他们演的也很轻松。就在这轻松的气氛下,周冬雨与马思纯演的非常自然放松,好评接连不断。

1

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一起从小长大的闺蜜,却爱上同一个男人的故事。在成长中,她们对世界、爱情、自己都有着完全相悖的三观,最后在命运的安排下,两人找到了自己最终的归属。

用红玫瑰与白玫瑰形容的话,安生就是那朵红玫瑰,热烈、脆弱、作天作地,七月是白玫瑰,温柔、稳定、岁月静好。27岁前的安生非常自我,看上去非常不良少女但是内心脆弱。而七月则是别人家的孩子,但是内心非常叛逆。

1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很多人以为这是闺蜜俩爱上一个男人撕逼的狗血故事,其实并不然,家明只是一根导火线而已。两人表面上看是为了男人而撕逼,但是在撕逼的过程中,她们认识了自己。安生了解了内心的脆弱,七月知道自己内心如此叛逆。

其实七月就是安生,安生就是七月。

1

《七月与安生》剧版主演还没敲定,微博中有营销号开始溜粉了:江疏影、李小冉、窦骁。天哪,这是青春片好吗,李小冉都40岁了还有人不放过她。溜粉请专业点。

不过网友们开始推荐了,赵丽颖与郑爽出演还不错呢!

1

郑爽特别适合演七月,外表看上去乖巧,但是内心却十分叛逆。而赵丽颖,在小骨之后攻气大开,饰演安生也不在话下。

1

不过这也只是推荐罢了,主演到底花落谁家,还等官宣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