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作者否认授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让这份美好留在二月吧

发表时间:2017-03-16 12:3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上个月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霸屏了有没有,杨幂和赵又廷因为这部剧大热,随后传出将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的消息,有传闻称,三生三世第二部将讲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故事,主角也不再是杨幂和赵又廷,甚至不会再
<

作者否认授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让这份美好留在二月吧

 上个月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霸屏了有没有,杨幂和赵又廷因为这部剧大热,随后传出将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的消息,有传闻称,三生三世第二部将讲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故事,主角也不再是杨幂和赵又廷,甚至不会再请迪丽热巴。当事人还未否认,三生三世小说作者唐七先澄清了此事,否认授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

作者否认授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让这份美好留在二月吧

13日,唐七发微博称,最近看到一些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的影视改编消息。谢谢合作方的努力和粉丝们的喜欢,不过最近我本人并没有这方面的授权打算。如果有最新的消息,会及时告知大家。

3月15日,唐七再次发文,回答了网友询问她十里桃花2是怎么一回事。她称十里桃花拍的非常好,很感性剧组导演和助威演员,但是就让这份美好停留在二月吧。

作者否认授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让这份美好留在二月吧

她没有打算授权十里桃花2电视剧。至于网传的十里桃花2将写东华和凤九,她说那是枕上书,版权不在她这里,又有说是夜华和白浅婚后生活?网络剧编剧写的是这个,但她本人没有看过剧本,不知道什么故事。最后她表示,网络谣言太多,我也深感无力,有些谣言大家听听就好吧。我这段时间不是很好,但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