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它与花千骨三生三世齐名即将开拍 书迷却不满杨紫邓伦搭档

发表时间:2017-04-09 13:3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有《香蜜沉沉烬如霜》被称为仙侠三部曲。《花千骨》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现象级热播剧,也让赵丽颖与杨幂两位小花旦事业更上一层楼。《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在6月开拍,这
<

《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有《香蜜沉沉烬如霜》被称为仙侠三部曲。《花千骨》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现象级热播剧,也让赵丽颖与杨幂两位小花旦事业更上一层楼。《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在6月开拍,这部号称6亿投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能否成为下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呢?

1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的是锦觅与旭凤几世轮回仍相恋的故事,是不是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点像呢?仙侠剧泛滥,剧情撞梗也是在所难免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有一批忠实的书迷,收视率是不愁了,不过主演阵容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

1

这部大IP剧之前就曾溜过一圈分,女主溜过李沁、杨紫、关晓彤,男主溜过黄子韬、陈晓、张艺兴、张彬彬。

李沁现在正在拍《斗破苍穹》,接下来也有《狼殿下》等剧等着拍摄,看样子档期是不够了。而关晓彤则接演了张艺谋的大电影《影》,档期也应该磨合不过来。杨紫目前正在拍摄《天乩之白蛇传说》,这部剧即将登上暑期周播剧档期,刚好无缝恰接《香蜜沉沉烬如霜》。

1

男主方面,黄子韬与张艺兴并没有拍摄过古装剧,唯一涉猎古装剧的天朝四子只有鹿晗,在《择天记》中扮演陈长生,同样这也是一部仙侠剧。陈晓目前正在与陈乔恩搭档拍摄《独孤皇后》,档期恰好错开。今年几部皇后戏扎堆,明年的荧幕上将涌现一大批皇后。

1

至于张彬彬,正在与迪丽热巴拍摄《丽姬传》,明年除了皇后扎堆外,秦始皇也很忙。至于旭凤的人选,则花落邓伦。

1

邓伦是琼瑶小生出身,2012年被琼瑶挑中出演《花非花雾非雾》,开启了演艺之路。邓伦出演过不少电视剧,比如《封神》、《新京华烟云》、《白鹿原》等等,近日因《因为遇见你》而红了一把。

这也是邓伦第一次出演仙侠剧,也是杨紫继《青云志》、《天玑之白蛇传说》后的第三部仙侠剧。对于杨紫与邓伦的搭档,有网友不满,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还是保守观望态度。杨幂与赵又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拍前被吐槽得非常惨,播出后的火爆也打脸了当初不看好的网友们。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