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白娘子赵雅芝重出江湖 这次演的是小白蛇杨紫师父骊山圣母

发表时间:2017-06-08 18:4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厉害了《天乩之白蛇传说》,竟然请动了赵雅芝和刘嘉玲两大不老女神再战荧屏,当然花费也不少,有传闻称,两人这次来客串小配角,每人片酬近500万。不过看了宣传海报,网友都认为这钱花的值,尤其是赵雅芝,能够看到
<

白娘子赵雅芝重出江湖 这次演的是小白蛇杨紫师父骊山圣母

 厉害了《天乩之白蛇传说》,竟然请动了赵雅芝和刘嘉玲两大不老女神再战荧屏,当然花费也不少,有传闻称,两人这次来客串小配角,每人片酬近500万。不过看了宣传海报,网友都认为这钱花的值,尤其是赵雅芝,能够看到她再次出现在白蛇传系列作品里,圆了不少小伙伴的心愿吧。

白娘子赵雅芝重出江湖 这次演的是小白蛇杨紫师父骊山圣母

6月8日,从《天乩之白蛇传说》官方曝光的海报中,竟然出现了两位女神级的人物,刘嘉玲和赵雅芝重出江湖。其中,刘嘉玲将在剧中出演西王母,而赵雅芝将出演骊山圣母。

白娘子赵雅芝重出江湖 这次演的是小白蛇杨紫师父骊山圣母白娘子赵雅芝重出江湖 这次演的是小白蛇杨紫师父骊山圣母

不仅有海报,还有片场拍摄花絮,可以看到,男女主角任嘉伦和杨紫都跟前辈演员刘嘉玲、赵雅芝有对手戏,不知道两代演员尬戏,会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

赵雅芝这次演的不是白蛇,而是“白素贞”的师父骊山圣母,也就是黎山老母。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好期待两位女神在剧中的表现,一定回忆满满。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