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欢乐颂五美有两个白素贞刘涛杨紫谁更仙? 小青是王的女人

发表时间:2017-01-16 16:3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作为民间四大传说之一的《白蛇传》,一直备受影视圈的喜爱,翻拍的版本也是有很多的。不过最被观众认可的只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仙气十足的赵雅芝版本《新白娘子传奇》,还有一个是妖媚十足的王祖贤版本,后者都很难
<

作为民间四大传说之一的《白蛇传》,一直备受影视圈的喜爱,翻拍的版本也是有很多的。不过最被观众认可的只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仙气十足的赵雅芝版本《新白娘子传奇》,还有一个是妖媚十足的王祖贤版本,后者都很难超越这两个版本。

1

虽然有两大珠玉在前,仍然挡不住后者对《白蛇传》的喜爱。刘涛、范文芳、黄圣依都有出演白素贞,但是最受欢迎的白素贞扮演者,还是小戏骨版白素贞——陶奕希。虽然年龄小,但是一颦一笑真的让人百看不厌。

1

唐人在2017年也要翻拍《白蛇传》了,之前就有网络爆料,杨紫与毛晓彤搭档主演《白蛇青蛇》,许仙则由低配版李易峰任嘉伦扮演。近日《天乩之白蛇传说》宣布开机,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民间四大传说之一的《白蛇传》,杨紫扮演女一号白夭夭,任嘉伦扮演男一号许宣。剧情和《白蛇传》形似却不尽相同,应该属于《白蛇传》的同人版吧。

1

网友们调侃道:《欢乐颂》诞生了两个白素贞,安迪和邱莹莹站在一起就是白蛇CP啊!

1

杨紫饰演的白夭夭,是一条修炼成精的小白蛇。而许宣则是药王谷谷主,也应对了《白蛇传》中许仙开药铺的典故。而反派角色法海由帅气的茅子俊扮演,不过这次他的角色不是和尚,而名叫齐霄,是个有头发的男同学。

1

茅子俊在《青云志》扮演反派角色秦无炎,帅气的扮相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这次再度扮演反派角色,对于茅子俊来说是驾轻就熟。

1

许宣也同样来自《青云志》,任嘉伦在《青云志》中扮演六尾狐仙。任嘉伦有着低配版李易峰之称,不过颜值和李易峰还是比不了的,还要被男二,茅子俊艳压。

1

任嘉伦是歌手出道,半路出家开始拍戏。但是任嘉伦的资源却是好到让新人嫉妒,第一部戏就担当男主,搭档焦俊艳。虽然在《青云志》中饰演男配没有扑出几朵水花,但是第二部担当男主的戏,居然是合作景甜出演的《大唐荣耀》!在这部剧中,他敢和景甜拍吻戏。

1

任嘉伦被称为男版景甜,资源一路自我放飞到男妒女恨的地步。之前《白蛇青蛇》的网曝男主女主就是他与杨紫,开机后男主女主也没换角,倒是小青的角色从毛晓彤换成了何杜鹃。

1

何杜鹃几年前在虞姬大选中脱颖而出,在陆川电影《王的盛宴》中扮演虞姬,搭档吴彦祖的项羽。虽然何杜鹃版的虞姬备受争议,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起点很高,还是新人的她,秦岚与霍思燕直接为她做配角。

不知道玄幻版的《白蛇传》——《天乩之白蛇传说》,大家期待吗?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