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成龙春晚演小品搭档郭冬临 网友:看大哥演小品不可思议

发表时间:2017-01-06 12:3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距离2017鸡年央视春晚已不足一个月时间,各类节目审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哪些明星将会登台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除了已确定的马天宇、杨洋、欢乐颂五美会在春晚带来特别的表演外,英皇艺人陈伟霆也将登台春晚献
<

距离2017鸡年央视春晚已不足一个月时间,各类节目审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哪些明星将会登台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除了已确定的马天宇、杨洋、欢乐颂五美会在春晚带来特别的表演外,英皇艺人陈伟霆也将登台春晚献唱,而参加过四次春晚的成龙大哥此次也会出现在舞台上。

成龙春晚演小品搭档郭冬临

据悉,英皇艺人陈伟霆、古巨基、容祖儿、阿Sa或将同台献唱现身今年春晚,但只有陈伟霆会出现在北京主会场,其他三人将出现在其他分会场,带给观众们惊喜。

成龙春晚演小品搭档郭冬临

而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在语言类节目中,郭冬临将与奥运明星张继科、傅园慧合作出演小品,不过近日又有媒体爆出,郭冬临将搭档成龙在春晚舞台上出演小品,但节目被毙。对此,郭冬临表示审查结果尚不确定,自己会尽最大努力争取上春晚。不少网友也对此表示“看成龙演小品不可思议”。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