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他曾放言5年内超周杰伦 现惨遭打脸狠甩赌王千金沦为三线

发表时间:2016-11-03 16:5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十几年前,华语音乐圈新人辈出,流行音乐影响了一代内地人,吴克群也曾是新生代爆红男歌手,代表作《大玩家》《将军令》《为你写诗》《大舌头》等歌曲红到内地,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他的歌。 那时台湾音乐圈正处于鼎盛
<

十几年前,华语音乐圈新人辈出,流行音乐影响了一代内地人,吴克群也曾是新生代爆红男歌手,代表作《大玩家》《将军令》《为你写诗》《大舌头》等歌曲红到内地,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他的歌。

他曾放言5年内赶超周杰伦 不料惨遭打脸狠甩赌王千金沦为三线

那时台湾音乐圈正处于鼎盛时期,走红内地的艺人超多,比如周杰伦、蔡依林、张惠妹、SHE、陶喆等。周杰伦与吴克群同年出生,两人发布首张专辑的时间都是在2001年,同样名声大噪。

但周杰伦的音乐似乎有着更广的受众群,粉丝也多到不行,相比之下吴克群的劣势就出来了。不过,吴克群似乎曾放言要在5年之内超过周杰伦,然而最后他却惨遭打脸,在内地红了一阵之后立即迅速变成过气歌手,而周杰伦的歌则还是经久不衰。

他曾放言5年内赶超周杰伦 不料惨遭打脸狠甩赌王千金沦为三线

不仅歌唱事业在走下坡路,吴克群也与富二代女友分道扬镳。据悉,2012吴克群在与赌王女儿何超莲相恋,只不过当时为地下情而已,两人一起到马尔代夫旅游,在社交网站上隔空传情,虽然多次被媒体拍到在一起的证据,两人直到2014年才承认恋情。

可这段恋情于2015年结束,何超莲在INS中暗示已与吴克群分手,表示“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