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5566自曝曾遭粉丝诬陷轮奸 王仁甫大婚前被黑为gay

发表时间:2016-11-06 16:4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5566也曾是当红组合,凭借一两部戏和好几张专辑迅速圈粉,虽然此前组合解散,但5566在前阵子的颁奖典礼上再次合体,一曲《我难过》引众人怀旧。时间过去这么久,5566的新闻近来又变多了,这次成员竟然曝出曾遭粉丝
<

5566自曝曾遭粉丝诬陷轮奸 王仁甫大婚前被黑为gay

5566也曾是当红组合,凭借一两部戏和好几张专辑迅速圈粉,虽然此前组合解散,但5566在前阵子的颁奖典礼上再次合体,一曲《我难过》引众人怀旧。时间过去这么久,5566的新闻近来又变多了,这次成员竟然曝出曾遭粉丝诬陷轮奸,乍一看真的有点辣眼睛!

对于正当红的艺人来说,最怕的莫过于无端传出的绯闻了,而5566也曾遭遇过这样的事情。队长孙协志表示,有粉丝非常疯狂,写信称遭到所有成员的轮奸,信中描写得非常详细,每个人对她做过什么都编写得事无巨细,这把5566几个人弄得又好气又好笑。

而成员王仁甫的绯闻也蛮多的,在结婚前竟有记者向季芹曝料称,她的未婚夫是个gay,不过王仁甫并不害怕,他对自己平常的表现非常满意,所以没有对此做出过多的解释。

组合成员性格各异,其中必定会有一颗老鼠屎,有媒体试问5566中谁是这么奇葩的存在,许孟哲表示,其他人都是的,而王仁甫则非常幽默,表示“我们就是个老鼠屎组成的团体啊!”

如果5566再度复出,不知他们还会有何新作?毕竟演艺圈不少人已经隐退,他们的市场变得小了许多。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