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刚曝光 孙燕姿粉丝就怒斥芒果台炒作

发表时间:2016-11-15 10:4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到来,在官微曝出真正的首发歌手名单外,有博主曝出的名单很是吸引眼球,不仅有留下悬念的海报,还有贴上歌手本人画像的海报,看上去超级逼真。但这份名单有一点的不确定性,因为其中一位歌
<

《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到来,在官微曝出真正的首发歌手名单外,有博主曝出的名单很是吸引眼球,不仅有留下悬念的海报,还有贴上歌手本人画像的海报,看上去超级逼真。但这份名单有一点的不确定性,因为其中一位歌手的粉丝已经怒斥芒果台借自己偶像搞炒作了。

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刚曝光 孙燕姿粉丝就怒斥芒果台炒作

网传《歌手5》的首发歌手有孙燕姿、朴树、周华健、何洁、张韶涵、陶喆、丁当、侧田。从名单上来看,起码有三个人会不太令人满意,他们分别是朴树、何洁和陶喆。

朴树虽然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但他现场车祸频出,再加上他不争不抢的个性,上这个话题度如此高的节目,可能性实在不大,而观众也不会对一个跑调的歌手埋单。何洁是超女,每届节目必有一个超女,这个套路大家都知道了。而陶喆绯闻太深入人心,个人形象不太好,观众看不下去。

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刚曝光 孙燕姿粉丝就怒斥芒果台炒作

网传名单虽然没有了韩流歌手,但也不乏大牌歌手,孙燕姿粉丝早已出来澄清,称鄙视节目组,每年都拿孙燕姿出来炒作!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