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我是歌手5第一个挑战者竟然是他 这是刘欢看中过的人

发表时间:2017-01-20 11:4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歌手2017即将开播,一众实力型唱将的加盟让整个节目的看点又多了起来,而新赛制也很吸引人,挑战歌手和逆战歌手的环节,不仅让观众能看到此前参赛的歌手,新歌手的出现也充满了新奇。据悉,在歌手2017的发布会上,
<

赵雷

歌手2017即将开播,一众实力型唱将的加盟让整个节目的看点又多了起来,而新赛制也很吸引人,挑战歌手和逆战歌手的环节,不仅让观众能看到此前参赛的歌手,新歌手的出现也充满了新奇。据悉,在歌手2017的发布会上,导演洪涛不仅隆重介绍了7位首发歌手,还宣布了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他们分别是张杰和赵雷。

赵雷

张杰已经有了非常高的知名度,那么赵雷是谁呢?其实很多人并不认识赵雷,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而今天,小编就向各位小伙伴们介绍一下赵雷。

与宋冬野和马頔两位民谣歌手走红的方式不一样,他们的歌在选秀节目中被别人唱红,同属于民谣圈子的赵雷则是自己在比赛中唱原创,其中《南方姑娘》《画》《三十岁的女人》《北京的冬天》等几首歌曲成了他的代表作。

赵雷

在好朋友乔小刀的鼓励下,赵雷曾参加了2010年的快乐男声,最终止步全国12强。2014年,赵雷又参加了《中国好歌曲》,因此前出现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许多人对赵雷产生质疑,把他叫成回锅肉,几位评委里只有刘欢选择了赵雷。因被《画》这首歌的歌词打动,刘欢当场大赞赵雷,此后赵雷也算是有了名气。

赵雷

但对于早就在熟悉赵雷的听众来说,他早已在民谣圈出名,当年一首《南方姑娘》让许多人对他路转粉。对于此次作为挑战歌手登上歌手2017这个大舞台,歌迷们基本上分为了3个派别,反对、支持和中立!

就像当时李健在参加歌手爆红后,许多女歌迷表示就像失去了男朋友那样难过,对于赵雷的粉丝来说,他们现在也有了这样的感受,许多人表示,希望这个消息是假的。

赵雷曾说要掀起民谣的新浪潮,这话听上去非常有底气,事实上赵雷的歌迷也越来越多了。可于粉丝而言,他就像粉丝隐瞒许久的老情人,突然曝光在大众眼中,难免会招来许多争议。

赵雷

歌手的舞台上有诸如李健这样大获全胜的歌手,但也有像李荣浩这样的创作人一轮游,粉丝们担心第一个成为挑战歌手的赵雷最终也会一轮游,且获得关注度后,赵雷私生活曝光,黑历史被扒、遭人恶意攻击等,走上一条被越描越黑的不归路。

赵雷

但持乐观态度的歌迷则表示,赵雷是个有才华的歌手,虽然做的是小众音乐,他的作品是时候让全国观众听到了,只有曝光度高了,雷子的生活才能越过越好。而一直关注赵雷的歌迷会知道,其实前几年里,赵雷的经济并不宽裕。保持中立的歌迷则说,只要是雷子的决定都会支持。

有几首代表作的赵雷其实完全可以签个唱片公司,借着炒作的手法走红了,但他曾拒绝过好几家唱片公司,直言不喜欢用烂宣传的方式把自己的作品做烂。

如今,距离歌手2017开播的日子越来越近,就像部分歌迷期待的那样,希望赵雷会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