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歌手2017首轮排名结果出炉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艳惊全场开口跪

发表时间:2017-01-22 17: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歌手2017首轮排名结果出炉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艳惊全场开口跪 作为炙手可热的歌唱类竞赛节目,每年的《我是歌手》都引来众多关注。如今《我是歌手》已经播出到第五季,不过本季节目已正式更名为《歌手2017》,歌手阵
<

歌手2017首轮排名结果出炉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排第一  作为炙手可热的歌唱类竞赛节目,每年的《我是歌手》都引来众多关注。如今《我是歌手》已经播出到第五季,不过本季节目已正式更名为《歌手2017》,歌手阵容豪华升级,节目赛制也发生了改变,竞争更加残酷。1月21日,第一轮竞赛圆满落幕,歌手排名名单出炉,那么首期节目排名结果是怎样的?第一位被淘汰掉的歌手又是谁呢?  根据当晚表现,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夺冠,网友纷纷为其纯净通透的声音和天使般的颜值倾倒,华丽的唱腔,英俊的长相,一首世界五大最难法语歌之一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艳惊全场,夺得歌手排名互投及观众投票双料冠军。一时间,迪玛希圈粉无数,晋升为新一届“国民老公”。据悉,他是尚雯婕黑金经纪旗下歌手,刚开始时微博粉丝只有几千,如今粉丝数量已经超过33万。  而作为最大牌的歌手,林忆莲在首轮中比较保守,选择了自己的经典老歌《不必在乎我是谁》;老牌香港歌手杜丽莎则演唱了列侬的名曲《Imagine》;萧敬腾携狮子合唱团摇滚风演唱了他们的原创歌曲《Lion》;谭晶演唱汪峰原唱的歌曲《再见青春》;光良选择了自己的成名曲《第一次》;袁娅维则带来梁凡的《阿楚姑娘》。最后的排名结果如下:  迪玛希《S.O.SD

 歌手2017首轮排名结果出炉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艳惊全场开口跪

作为炙手可热的歌唱类竞赛节目,每年的《我是歌手》都引来众多关注。如今《我是歌手》已经播出到第五季,不过本季节目已正式更名为《歌手2017》,歌手阵容豪华升级,节目赛制也发生了改变,竞争更加残酷。1月21日,第一轮竞赛圆满落幕,歌手排名名单出炉,那么首期节目排名结果是怎样的?第一位被淘汰掉的歌手又是谁呢?

根据当晚表现,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夺冠,网友纷纷为其纯净通透的声音和天使般的颜值倾倒,华丽的唱腔,英俊的长相,一首世界五大最难法语歌之一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艳惊全场,夺得歌手排名互投及观众投票双料冠军。一时间,迪玛希圈粉无数,晋升为新一届“国民老公”。据悉,他是尚雯婕黑金经纪旗下歌手,刚开始时微博粉丝只有几千,如今粉丝数量已经超过33万。

而作为最大牌的歌手,林忆莲在首轮中比较保守,选择了自己的经典老歌《不必在乎我是谁》;老牌香港歌手杜丽莎则演唱了列侬的名曲《Imagine》;萧敬腾携狮子合唱团摇滚风演唱了他们的原创歌曲《Lion》;谭晶演唱汪峰原唱的歌曲《再见青春》;光良选择了自己的成名曲《第一次》;袁娅维则带来梁凡的《阿楚姑娘》。

最后的排名结果如下:

迪玛希《S.O.SD'unteerienendetresse》第一名

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第二名

杜丽莎《Imagine》第三名

狮子合唱团《Lion》第四名

谭晶《再见青春》第五名

光良《第一次》第六名

袁娅维《阿楚姑娘》第七名

张敬轩《吻得太逼真》退赛

据了解,今年《歌手2017》的赛制有了很大的变化,首发歌手被分成8组,每场竞演都会有淘汰。而且,还会有一些《我是歌手》前四季的老将重出江湖,加入这场规模浩大的“歌王之战”。节目具体的赛制是:两期为一轮,第一期是排位赛,第二期综合两场淘汰最末一名,后面到总决赛,期期有淘汰。从第二轮开始,每一轮第一周开始采取双补位赛事,挑战歌手和逆战歌手同时补位,八位歌手当中要走一位。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