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乔任梁新专辑发行 粉丝泪崩:他只是悄悄退出娱乐圈隐居了

发表时间:2016-12-13 14:3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12月10日,华纳音乐在微博中发表长文,表示KIMI乔任梁同名专辑《乔任梁》正式发行。文中称这张专辑筹备近两年,KIMI也曾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张专辑,且专辑里收录的每一首歌曲都是唱出了他最真实的心路历程的歌。
<

12月10日,华纳音乐在微博中发表长文,表示KIMI乔任梁同名专辑《乔任梁》正式发行。文中称这张专辑筹备近两年,KIMI也曾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张专辑,且专辑里收录的每一首歌曲都是唱出了他最真实的心路历程的歌。同时,华纳音乐还表示,每张专辑的版税收益将全部捐赠尚善公益基金会抑郁症防治项目。

乔任梁新专辑发行

据悉,这张乔任梁同名专辑一共收录了2张CD和1张DVD,内含9首未收录成辑新曲和11首挚爱精选曲目,以及7支MV,专辑中还有3首从未曝光的全新单曲和1支全新MV。据悉,专辑制作过程中,KIMI每一首歌都参与其中,其中单曲《燃烧》,是KIMI对他最热爱音乐的真实写照,也是KIMI送给喜爱他的歌迷的神秘惊喜大礼。

乔任梁新专辑发行

长文一发出,不少粉丝围观纷纷表示“存钱买实体专辑”“一定买,一定买!”还有粉丝不愿相信乔任梁离去的事实,难过的表示“可能他只是悄悄退出娱乐圈隐居了”“至今还不相信他已经离开了我们的这个事实”“怀念你,愿你在天堂过的开心。”“愿kimi在天堂一切安好”……

乔任梁新专辑发行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