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听力仅剩6成 看来他永远追不上周杰伦了

发表时间:2016-12-13 14:3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国际音乐届中前有听力完全失聪的贝多芬,他克服困难在音乐上做出了显著成就,但于一个音乐人而言,失去听力这件事对自身的打击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近日,台湾音乐人吴克群被传出突发性失聪的消息,他的听力只剩6层
<

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听力仅剩6成 看来他永远追不上周杰伦了

国际音乐届中前有听力完全失聪的贝多芬,他克服困难在音乐上做出了显著成就,但于一个音乐人而言,失去听力这件事对自身的打击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近日,台湾音乐人吴克群被传出突发性失聪的消息,他的听力只剩6层,目前导致吴克群出现如此严重状况的原因有好几种。

据悉,吴克群从5月开始常常耳鸣,而后病情发展严重,他听不到高、低频声音,到医院检查才发现是“突发性失聪”,左耳神经受损,听力剩下六成,想要恢复到此前的听力良好状态恐怕是不行了。

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听力仅剩6成 看来他永远追不上周杰伦了

吴克群本人表示,过去的半年多时间,他一边忙于拍电影,一边为自己的潮牌尽心尽力,既经常性失眠,且在睡着后也处于工作状态,长此以往听力逐渐出现了困难。

另一说法为,因“限韩令”原因,吴克群投资的5千万台币(约1086万)人民币打水漂,他因压力太大所以导致听力突发性失聪。

吴克群本是与周杰伦齐名的歌手,不过他在走红几年之后迅速过气,此前他曾放言要在5年之内超过周杰伦,如今看来,他早已经不能兑现自己的承诺!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