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

发表时间:2016-11-03 16:5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了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娱乐圈的明星要想出头,与大佬扯上关系肯定是条捷径,所以很多明星热衷认干爹。但要说干爹的大牌程度,谁都比不过曾经叱咤内地
<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了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了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娱乐圈的明星要想出头,与大佬扯上关系肯定是条捷径,所以很多明星热衷认干爹。但要说干爹的大牌程度,谁都比不过曾经叱咤内地歌坛的孙悦。当年孙悦在一台晚会上认下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夫人做干娘,一度引爆热议,之后她还成为了韩国历史上第二位旅游观光形象大使,并前往该国办了多场演唱会,一时风光无限。之后,她的个人风格似乎有些跑偏了,各种夸张的造型和妆容频频刷新国人感官,曾经敢于从那英手中抢歌的她渐渐在内地歌坛没落,如今少有亮相。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了

她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叱咤内地歌坛多年

说到歌手孙悦,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祝你平安》,而这也恰恰就是她的成名曲。只不过,当年这首歌并不是为她量身定制,歌曲作曲者刘青在写完这首歌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正当红的那英,并作为了电视剧《都市平安夜》的片尾曲,但那英演唱后反响并不太好。最后,孙悦几乎是央求着说服了刘青将这首歌卖给她,并将这首歌唱红。

其实,孙悦在以歌手身份成名前,她曾参演过电视剧《年轮》,一人分饰两角,还参加了第五届青歌赛获得通俗组铜奖,进入了北京铁道建设总公司文工团,在北京漂泊2年。用她自己的话说,几乎是“尝尽了北漂所有的苦”,所以听到《祝你平安》里的“生活的路,总有一些不平事,请你多一些开心,少一些烦恼”时,就觉得唱的就是她自己。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了

在拿到《祝你平安》这首歌后,孙悦重新演绎还拍了MV。据说当时《祝你平安》的版权费加MV拍摄费总共15万,这对她一家人来说就是天文数字,但她出动所有的亲戚朋友凑足了钱完成了这个经典MV。在MV中,孙悦成功演绎了一位哑语老师并走红,之后顺利踏上了歌手之路。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了

晚会认韩总统夫人干娘 赴韩发展却跑偏了

凭借《祝你平安》这首歌,孙悦几乎是横扫各大音乐奖项,很快就顺利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并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成为了各大晚会的宠儿,歌唱事业一路走高,而其中的一场中韩交流晚会成为了她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据说当时孙悦因为在演出中与来京访华的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夫人李姬镐相识,并当场认了她当干女儿,孙悦从此有了个韩国总统干爹,这则新闻一度轰动一时。2000年,孙悦被韩国政府任命为韩国旅游形象大使,这也是韩国历史上继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后的第二位形象大使,在韩国人气非常高。2004年孙悦在一次采访中还曾透露每年都会给干爹干妈寄礼物,并且还会送上自己亲自刺的十字秀。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了

之后,但凡“中韩歌会”等大型晚会,几乎总能看到孙悦的身影,估计很多人都还对她与韩国“舞曲皇后“李贞贤同台飙舞的片段印象深刻,包括扇子舞、拇指麦成为当时的潮流动作,仿佛谁不会就OUT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年韩国音乐如此发达之时,孙悦还频繁到韩国开演唱会,应该算得是华语歌手的第一人了。不过,在接触韩国电子曲风和时尚潮流后,孙悦的风格也开始发生改变,再不是曾经那个只唱抒情慢歌的姑娘,而是带着浓浓的韩国风,从妆容到服装,都是越炫越好,难怪有人调侃她为“中国版的LADY GAGA”。

她曾叱咤内地歌坛从那英手中抢歌爆红 认韩国总统干爹后跑偏了

不过,在这之后孙悦的演艺之路却慢慢冷了下来,如今当那英、田震等一众同时代的歌手频频成为音乐节目宠儿时,她却没了踪影,好在她有一个懂她的老公和可爱的儿子,生活也算幸福!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