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她曾是歌坛小公主红过邓丽君 却被死亡16年突然现身结婚生女

发表时间:2016-11-18 10:1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她曾是歌坛小公主红过邓丽君 却被死亡16年突然现身结婚生女 说到一代甜歌皇后,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杨钰莹、邓丽君等歌手。的确,她们当年为听众带来了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但同时还有另一位女歌手不能被忘记
<

她曾是歌坛小公主红过邓丽君 却被死亡16年突然现身结婚生女

她曾是歌坛小公主红过邓丽君 却被死亡16年突然现身结婚生女

说到一代甜歌皇后,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杨钰莹、邓丽君等歌手。的确,她们当年为听众带来了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但同时还有另一位女歌手不能被忘记,那就是曾影响了众多80后90后的卓依婷。想当年她几乎是一年到头都在发专辑,原唱、翻唱的各种经典曲目无数,几乎没几个人不会唱。然而,她当红时却突然被传出了死讯,而且一传就是16年,直到今年6月宣布已经结婚生女才再度被大众记起。

卓依婷早年的演绎经历绝对称得上是传奇,年仅3岁就开始拜师学歌,5岁登台表演,7岁就发行了个人专辑,还参加连续剧演出,简直就是音乐神童。童年的辉煌也造就了卓依婷早年的成功,年仅13岁就签约海丽集团,成为专业歌手,而且第二年就当选了台湾年度十大军中情人,更有着歌坛小公主的称号。

她曾是歌坛小公主红过邓丽君 却被死亡16年突然现身结婚生女

之后,卓依婷进军内地歌坛,同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唱片,当时的风头真是无人能比,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几乎每个人都会唱上几首她的歌曲,说比一代歌后邓丽君红都不为过。

回看卓依婷当年的资料,不难看到她从15岁时进军内地歌坛后,几乎以每年七八张专辑的速度发片,而且张张都会火,这样的数据真可以算得上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她曾是歌坛小公主红过邓丽君 却被死亡16年突然现身结婚生女

然而,就在她事业高峰之时,却突然传出了死讯,而且死因各种各样没有准确说法。当时这一消息传出时,很多歌迷和粉丝都是无法接受,当时小编也是被这个消息给震惊到了。

对于自己被传死讯多年,卓依婷本人在得知这一消息时也是非常震惊的,但因为当时去读书保持低调也就一直没有澄清,直到后来去演出时发现票很难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2005在深圳演出时还专程拿出护照证明自己绝非冒牌,反复解释自己并没有双胞胎姐妹。即便如此,卓依婷去世的消息仍旧未能就此消散,很多人根本不接受这个说法。

卓依婷被传死讯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其实这与她早年工作太过辛苦有关。当年卓依婷爆红时几乎是保持了一个多月发片一张的频率,而且还要到多地演出,长年累月积劳成疾导致重胃病入院,之后又因学习压力暂别歌坛。

就在那个时候,有一位名叫“卓一婷”的香港女艺人因车祸去世,以至于让媒体张冠李戴误将“一婷”当“依婷”,卓依婷去世的消息也就传开了。

她曾是歌坛小公主红过邓丽君 却被死亡16年突然现身结婚生女

直到后来卓依婷继续发行多张专辑,熟悉的声音才渐渐然大众意识到当年的消息属于误传,今年6月她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后大众更加肯定了卓依婷还活着的事实。

就在录制《星光大道》后的第二天,已经35岁的卓依婷通过微博宣布已经在3年前低调登记结婚,还有了个2岁的女儿。据悉,卓依婷老公是圈外人士,夫妻间一直相处和睦,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今年7月24日,卓依婷在台北与老公补办婚礼,并在台上演唱《至少还有你》《家后》等歌曲。不少歌迷看到卓依婷长得水灵灵的女儿,不禁想起了当年的她,甚至有网友表示说不定不久后一个新的“卓依婷”又将诞生!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