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周杰伦林俊杰双J合体被玩坏 互斥对方不算男人好鬼畜

发表时间:2017-02-24 16:1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都在同一行业发展,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果个性随和的话,这样的人更容易成为好朋友。比如音乐圈中的周杰伦和林俊杰这两个音乐人就喜欢在合作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动不动飙歌玩玩,这样的演出让观众感觉更过
<

周杰伦林俊杰双J合体被玩坏 互斥对方不算男人好鬼畜

都在同一行业发展,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果个性随和的话,这样的人更容易成为好朋友。比如音乐圈中的周杰伦和林俊杰这两个音乐人就喜欢在合作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动不动飙歌玩玩,这样的演出让观众感觉更过瘾。

最近,周杰伦和林俊杰在澳门一次演出中合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时周杰伦作为压轴明星出场,这个待遇可以看出,周董的咖位已经是相当高了。不料林俊杰登台献唱,最后JJ走到周杰伦钢琴旁继续演唱,除了展现独特唱腔飙高音,周杰伦替他合音、伴奏,“双J”世纪合体歌迷们都要嗨翻天了。

周杰伦林俊杰双J合体被玩坏 互斥对方不算男人好鬼畜

尽管演出当天周杰伦抱病上台,但在林俊杰上场后,两人合唱的《算什么男人》并未被歌迷挑刺,反到让他们都显得情绪高涨。

对于“双J”合体献唱,有媒体竟用“著名lol玩家和data玩家互斥对方不算男人”的标题进行调侃,惹得网友哈哈大笑,“这标题什么鬼?”看来,周杰伦和林俊杰都被网友玩坏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