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无奈!罗大佑演唱会亏百万 请林俊杰辛晓琪助阵也没用

发表时间:2017-02-26 16:5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同样都为华语乐坛做出过极大的贡献,王菲演唱会人气爆棚,而堪称华语一代音乐教父的罗大佑办一场演唱会亏百万,这样的对比实在太惨烈。 据悉,《假如我是罗大佑》拼盘小巨蛋演唱会25日晚间登场,由苏立生打头阵,接
<

无奈!罗大佑演唱会亏百万 请林俊杰辛晓琪助阵也没用

同样都为华语乐坛做出过极大的贡献,王菲演唱会人气爆棚,而堪称华语一代音乐教父的罗大佑办一场演唱会亏百万,这样的对比实在太惨烈。

据悉,《假如我是罗大佑》拼盘小巨蛋演唱会25日晚间登场,由苏立生打头阵,接着戴佩妮、张宇、辛晓琪、林俊杰、李泉、许艺娜等嘉宾接续演唱经典歌曲,再由陶喆和罗大佑合唱《恋曲1990》,最终众歌手压轴合唱《明天会更好》。

无奈!罗大佑演唱会亏百万 请林俊杰辛晓琪助阵也没用

如此多嘉宾加盟这场演唱会,按理来说,这完全可以让更多的歌迷动心买票去现场,而实际上演唱会阵容虽坚强无比,可票房却相当惨淡,只卖出六成五而已,约156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350万元),扣除成本亏了7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57万)。可以想象,罗大佑演唱会现场的空位有多扎眼。

无奈!罗大佑演唱会亏百万 请林俊杰辛晓琪助阵也没用

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出现亏损情况和宣传方式有关,但小编却斗胆认为,这和年轻人的选择有着莫大的关系。罗大佑用光阴的故事、追梦人、童年、明天会更好等歌曲陪伴一代人的童年,现在听众都已经长大了,口味早已发生变化,罗大佑早晚要面对演唱会凄凉场景的一天。

但罗大佑个人的才华和作品不可忽视,他为整个华语音乐圈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