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爱奇艺老总亲自给赵丽颖道歉 这一次倒也不全是粉丝的锅

发表时间:2017-07-17 12:2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爱奇艺CEO龚宇发了条微博,用一系列排比句和好演员当之无愧之类的话来表达对赵丽颖的赞美,以及向她诚挚道歉。 要知道爱奇艺和赵丽颖的关系平日里可是极好的,赵丽颖还有爱奇艺的工牌,算是明星员工了。 曾经甜蜜蜜
<

1

爱奇艺CEO龚宇发了条微博,用一系列排比句和“好演员”“当之无愧”之类的话来表达对赵丽颖的赞美,以及向她诚挚道歉。

1

要知道爱奇艺和赵丽颖的关系平日里可是极好的,赵丽颖还有爱奇艺的工牌,算是“明星员工”了。

1

曾经甜蜜蜜如今却上升到道歉的高度,起因是这样的:爱奇艺有档自制的娱乐点评节目叫做《爱奇艺早班机》,在13号那期节目标题叫《刘诗诗杨幂演技拼高下,小花古偶成绩单》,从题目上是看没有赵丽颖什么事的,但是里面却拿出赵丽颖做对比,撰稿者说赵丽颖的表现并不如预期,比如在《楚乔传》九幽台片段里,赵丽颖给的情绪太淡,作为观众会不知道对手的戏是演到哪里了,最后作结是只给两星半,说这部戏抠图技术登峰造极,满屏尴尬演技。

1

这样的话播出来,当然会引起粉丝的不爽。粉丝不满的地方主要有三:第一就是标题上明明没有赵丽颖,内容上却暗踩;第二是赵丽颖和爱奇艺本身有合作关系,爱奇艺还放任自己的员工黑赵丽颖;第三就是《楚乔传》赵丽颖很努力,不背抠图的这个锅。不少赵丽颖的粉丝一边要求爱奇艺的小编给个说法,一边号召要换其他家的视频网站。

粉丝呼声这么大,爱奇艺的小编发了个微博称自己是爱之深责之切,说自己对自己人要求高,觉得赵丽颖的演技很良心。只是粉丝对此并不认同罢了。现在看那一期《爱奇艺早班机》的节目也已经删掉了。

1

爱奇艺的CEO也亲自出来发了个道歉微博,就是最开始提到的那一幕。小编有小编的委屈,粉丝有粉丝的不满,CEO也要顾全大局,三方都没有什么错,但这个话题能让他们反应都这么大,可能是《楚乔传》这部戏确实让三方都有一肚子话说吧。

这部剧目前的收视稳居同时段第一名,热度也不错,在古偶里面算是不错的作品,但和之前的预期来说,实在是始终差着一口气。要知道这部剧开播之前,宣传走的都是努力认真的女权主义,赵丽颖饰演的楚乔从原著上看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女主,预告片也是热血满满,十分有望成为暑假最新爆款。

1

然而开播后不久,就爆出了抠像的质疑,虽然是因为演员档期原因,也不全是赵丽颖的锅。但是要知道在经历了《孤芳不自赏》之后,国内观众对抠像二字已经有些生理性排斥了。随后又爆出了抄袭传闻,可以说许多古偶小说都存在抄袭,但是这也是内地观众第二个生理性排斥的字眼。

评论上也大多是剧情太拖了,不知道改的什么鬼,赵丽颖不知道有没有演技,男女主四十多集还没有互动这样的评价。

目前豆瓣评分是5.6,近4万人打分很值得参考了,只能说是剧中规中矩。而且拍了这么多集都没有拍完,还有第二部。

1

虽然剧的质量有差距,但赵丽颖那部分尽到了自己的努力。而且剧火不火,会不会大爆,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真要怪的,也只能说关于剧情和演员演技的一场讨论,引发了三方的不同想法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