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余戬个人资料_余戬微博_余戬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15 19:3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余戬:新人演员 余戬简介: 余戬,1997年10月5日出生于河南,2017年8月 ,参演东方科幻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秦王子婴 。同年,参演《龙凤店传奇》饰演李琰 ,参演《单恋大作战》饰演林嘉飞。 余戬个人资料 余

余戬

余戬:新人演员


余戬简介:余戬,1997年10月5日出生于河南,2017年8月 ,参演东方科幻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秦王子婴 。同年,参演《龙凤店传奇》饰演李琰 ,参演《单恋大作战》饰演林嘉飞。

余戬个人资料

  余戬个人资料

  中文名:余戬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6cm

  出生地:河南

  出生日期:1997月10月5日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天意之秦天宝鉴》、《龙凤店传奇》、《单恋大作战》

  演艺经历

  2017年8月4日,参演东方科幻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秦王子婴。7月31日,参演《宫锁秘史》饰演越王李贞。同年, 参演《龙凤店传奇》饰演李琰 ,参演《我的处女时代》饰演小帅 。参演《赢天下》、《凤囚凰》、《秋收起义》、《战时我们正年少》、《守护人》、《三国机密》等影视剧的精彩表现获得广泛好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