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熙媛个人简介_及参参演过的作品

发表时间:2019-07-10 18:59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张熙媛,中国大陆人气女演员,1989年11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因为长相靓丽,演技精湛,深受观众的喜爱,代表作品有:《涛女郎》、《格子间女人》、《穷追不舍》,毕业于北京工商管理学院。

中 文 名:张熙媛

英 文 名:crystal

曾 用 名:张帆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89-11-12

出 生 地:辽宁省沈阳市

身  高:170CM

体  重:48KG

血  型:B型

星  座:天蝎座

毕业院校:北京工商管理学院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熙颐影业(Bliss Media)

微  博:张熙媛的新浪微博

代 表 作: 《格子间女人》《穷追不舍》《涛女郎》

相关明星: 江铠同

张熙媛个人资料简介

张熙媛,中国大陆人气女演员,1989年11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因为长相靓丽,演技精湛,深受观众的喜爱,代表作品有:《涛女郎》、《格子间女人》、《穷追不舍》,毕业于北京工商管理学院。

张熙媛图片写真生活照

  • 张熙媛写真

    写真

  • 张熙媛海边写真

    海边写真

  • 张熙媛清新写真

    清新写真

  • 张熙媛水中写真

    水中写真

  • 张熙媛性感写真

    性感写真

  • 张熙媛古装写真

    古装写真

  • 张熙媛街拍

    街拍

  • 生活照

  • 张熙媛和明星合照

    和明星合照

  • 活动照

  • 张熙媛熊爸熊孩子剧照

    《熊爸熊孩子》剧照

 

张熙媛家庭背景个人经历

张熙媛,中国女演员,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201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黎明绝杀》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演电视剧《穷追不舍》、《雾都》,初露演技;2013年主演电视剧《格子间女人》,同年主演电视剧 《涛女郎》,饰演反派角色方彤,剧中精湛演技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关注;2014年主演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演技再次提升;201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熊爸熊孩子》,同年参演青春励志时尚喜剧电影《黄金福将》,进军大荧幕;2016年4月参与《来吧冠军》,并受邀于5月赴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

张熙媛个人资料简介 张熙媛写真

张熙媛演艺经历:

2011年出演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黎明绝杀》中饰演“柳欣梅”。

2012年出演年代戏《雾都》,饰演“秀文”;同年出演由李京导演执导的青春偶像抗战剧《穷追不舍》,饰演“吴曼丽”,搭档杨烁、张檬、陈龙、徐正曦等著名演员。

2013年主演电视剧《格子间女人》,由蒋家骏执导,剧中搭档唐嫣、吴卓羲,饰演“文晓惠”;同年与演员林佑威,温升豪,李毓芬,陈懿,杨晨等联合主演《涛女郎》,饰演反派角色“方彤”,因精湛演技备受媒体观众关注。

2014年主演都市创业励志剧《我们在一起》,饰演“苏颖”,搭档黄宗泽、李呈媛、黄明等演员。

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熊爸熊孩子》,饰演“段雨楠”,搭档沙溢、胡可、 李佳航等演员;同年出演青春励志时尚喜剧电影《黄金福将》,饰演琳娜,进军电影大荧幕。

2016年主演当代都市情感剧《心香女人》,饰演段雨晴,搭档韩栋、江铠同、李威等著名男星。

2016年客串匪我思存小说改编古装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卫琳琅(郑爽饰)的额娘。

2016年4月,张熙媛加入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 与何炅、贾乃亮等众星共同合作,清新气质,吸引一众目光和网友讨论。

2016年5月,张熙媛受邀赴戛纳电影节,参加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Loving爱恋》的放映会,与众主创一同观赏影片,初次亮相戛纳,张熙媛以一袭“Galia Lahav”高级定制的长裙亮相毯,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成熟气质,瞬间秒杀无数菲林。

张熙媛个人资料简介 张熙媛《爱来的刚好》剧照

张熙媛人物评价:

张熙媛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时尚、漂亮的女孩子。在《涛女郎》中出演屡次破坏男女主角情感的方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易娱乐评)

剧中,张熙媛饰演角色方彤,一个具有强烈质感的反派角色。张熙媛将方彤对周以翔(林佑威饰)的用情至深及对田心(李毓芬饰)的百般算计迫害刻画得淋漓尽致(网易娱乐评)。

张熙媛在生活中拥有纯美、自然的清新风格(新浪娱乐评)。

近期张熙媛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2015 在《无敌奶爸》中 饰演段雨楠 (导演:----)
2014 在《爱让我们在一起》中 饰演苏颖 (导演:蒋家骏)
2013 在《涛女郎》中 饰演方彤 (导演:苏沅峯;余蒨蒨)
2013-08 在《格子间女人》中 饰演文晓惠 (导演:蒋家骏)
2012-07 在《穷追不舍》中 饰演吴曼丽 (导演:李京)
2015 在《黄金福将》中 饰演未知 (导演:王伟)
点击查看全部【张熙媛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