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中岛裕翔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4 15:4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中岛裕翔:阳光元气型正太 中岛裕翔简介: 中岛裕翔1993年8月10日出生于东京都町田市,是Hey!Say!JUMP旗下的一名成员。2004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05年参与电视剧剧《野猪大改造》的拍摄。在他身上,正太和熟男的气质

中岛裕翔

中岛裕翔:阳光元气型正太


中岛裕翔简介:中岛裕翔1993年8月10日出生于东京都町田市,是Hey!Say!JUMP旗下的一名成员。2004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05年参与电视剧剧《野猪大改造》的拍摄。在他身上,正太和熟男的气质完美结合,拥有完美的身材和精致的小嘴是他的优势。

中岛裕翔个人资料

  中岛裕翔个人资料

  中文名:中岛裕翔

  外文名:なかじま ゆうと 、 Nakajima Yuto

  别 名:芋头(谐音)、yuti、兔子、岛哥

  国 籍:日本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8cm

  体 重:56kg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町田市

  出生日期:1993年8月10日

  职 业:歌手、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堀越高校艺能班

  经纪公司:Johnnys事务所

  代表作品:《野猪大改造》《老师真伟大》《废物老师》《半泽直树》《水球不良少年》

  人物经历

  2005年10月15日,参与拍摄的电视剧《野猪大改造》在日本首播 。

  2006年,组成组合“small but BIG”,4月12日,参与拍摄的电视剧《芭蕾舞蹈家》在日本首播。8月,组成组合Tap Kids,直到2007年3月。

  2007年4月-9月,组成期间限定Hey! Say! 7。

  2007年11月14日,作为Hey!Say!JUMP的成员正式出道。

  2008年4月12日,与山田凉介、知念侑李、有冈大贵主演的电视剧《废物老师》日本首播。10月11日,主演电视迷你剧集《老师真伟大》在日本首播。

  2012年1月14日,参演的电视剧《理想的儿子》在日本首播。2月,Hey!Say!JUMP的中岛裕翔、山田凉介、知念侑李从堀越高等学校毕业 。

  2013年1月16日,参演的电视剧《合租屋的恋人》在日本首播 。7月7日,参与拍摄的电视剧《半泽直树》在日本首播 。

  2014年4月12日,参演二宫和也主演的电视剧《即使弱小也能取胜》在日本首播。7月,中岛裕翔初主演电视剧《水球不良少年》,一同合作的有山崎贤人和同组合的高木雄也,该剧于7月12号起每周六23:10在富士电视台系列台播出。

  2015年1月参演杏主演的电视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该剧于1月19号起在富士台播出。初次担任电影主演,由行定勋导演,改编自NEWS成员加藤成亮的小说处女作《粉与灰》,影片将于1月中旬开拍,预定于2016年上映。

  个人生活

  家人:父亲、母亲和弟弟、一只叫TAMU的黑色迷你腊肠犬、新增一只约克夏,叫RAIDO。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