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极限挑战最惨嘉宾沙溢:西游记师徒四人站床边叫醒画面爆笑

发表时间:2017-07-17 12:2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安吉他爸,你可长点心吧。都知道明星嘉宾上《极限挑战》都会被套路得怀疑人生,还记得谢娜录完后直接说以后咱们别联系了,王大陆到最后一刻还不知道自己被忽悠,是男人帮演技太好了吗,还是一个个都是人精?最新一期
<

沙溢成极限挑战最惨嘉宾:西游记师徒四人站床边叫醒画面爆笑

 安吉他爸,你可长点心吧。都知道明星嘉宾上《极限挑战》都会被套路得怀疑人生,还记得谢娜录完后直接说以后咱们别联系了,王大陆到最后一刻还不知道自己被忽悠,是男人帮演技太好了吗,还是一个个都是人精?最新一期《极限挑战》,王大陆第二次当嘉宾已经成长了不少,惨的是第一次来的沙溢,被称是极限挑战三季以来最惨嘉宾。

沙溢成极限挑战最惨嘉宾:西游记师徒四人站床边叫醒画面爆笑

不得不说,《极限挑战》是真会玩,说这个节目有毒,一点都不为过,嘉宾一个个都在水深火热之中,而观众却被逗得笑不停,看了《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二期,可以说这节目担得起最良心综艺的头衔。就拿凌晨2点花式叫醒服务来说吧,可不是一般的奇特,起床气在这一刻恐怕都使不上劲。

沙溢成极限挑战最惨嘉宾:西游记师徒四人站床边叫醒画面爆笑

张艺兴、孙红雷同床床塌了,王大陆一满行李箱的尖叫鸡,罗志祥嘈杂的卡拉OK模式,而沙溢最惨,不仅被黄磊下套淋水,在享受起床叫醒服务时,《西游记》师徒四人围在床边盯着他,发出呵呵呵呵的瘆人笑声,别说是老白了,任谁都会被吓醒吧,瞌睡什么的早没了。

沙溢成极限挑战最惨嘉宾:西游记师徒四人站床边叫醒画面爆笑

说到底,沙溢还是把极限男人帮想得太简单,傻白甜就只有被整的份,参加《极限挑战》需要时刻保持智商在线,还有,正如张艺兴很实在地给老白的忠告:不要相信任何人,即使是我。

沙溢成极限挑战最惨嘉宾:西游记师徒四人站床边叫醒画面爆笑沙溢成极限挑战最惨嘉宾:西游记师徒四人站床边叫醒画面爆笑

只是沙溢没把张艺兴的话放在心上,转身就拜了最狡猾的孙红雷为师。最终结果毫不意外,被号称“极限挑战从来不抢嘉宾东西”的孙红雷骗走降龙十八掌。真是心疼沙溢啊,来录个节目,最后在观众看来,却变成了历险记。老白怕是以为所有真人秀节目都跟《爸爸去哪儿》一样温馨和谐吧,太简单!

沙溢成极限挑战最惨嘉宾:西游记师徒四人站床边叫醒画面爆笑

把沙溢骗得团团转,颜王孙红雷在节目播完后,还不忘发微博调侃:沙溢老师,对不起,我是有意的。欢迎你再来。沙溢回应道:我的师傅只有一个,就是享誉江湖“最毒”的老毒物——孙红雷。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