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厉害了!外媒关注王俊凯高考 赞粉丝编写教程帮助其他考生

发表时间:2017-06-09 18:5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有什么样的偶像,就会有一群什么样的粉丝,小小少年王俊凯以阳光正能量形象收获大批年轻粉丝(打扰高考考场的私生饭除外),她们也跟着王俊凯一样,热衷公益回报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做给偶像抹黑的行为。日前
<

厉害了!外媒关注王俊凯高考 赞粉丝编写教程帮助其他考生

 有什么样的偶像,就会有一群什么样的粉丝,小小少年王俊凯以阳光正能量形象收获大批年轻粉丝(打扰高考考场的私生饭除外),她们也跟着王俊凯一样,热衷公益回报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做给偶像抹黑的行为。日前,王俊凯参加高考,他背后庞大的粉丝群体竟然引起CNN的关注,不仅大赞王俊凯对粉丝的影响很积极向上,还顺便diss了一下欧美小天王贾斯汀比伯。

CNN发了一篇名为《年轻偶像加入数百万人的行列中参加中国高考》的文章,文中有提到王俊凯是因其健康阳光以及邻家男孩的形象吸引了大量粉丝,偶像对粉丝的影响是积极的,他的粉丝们也正通过帮助他人来进行同样的回报。

厉害了!外媒关注王俊凯高考 赞粉丝编写教程帮助其他考生

还记得之前有关王俊凯备考粉丝们给他整理笔记的相关报道吗,在那之前,还有王俊凯在微博问了一道题该怎么做,大批粉丝给出最通俗易懂的回答和解题思路,看上去是在帮助王俊凯,其实也帮助了很多有同样问题的学生,还顺便帮粉丝巩固了知识,没想到王俊凯的粉丝中学霸也不少呢。

厉害了!外媒关注王俊凯高考 赞粉丝编写教程帮助其他考生

这次外媒就提到了粉丝帮王俊凯整理考试复习资料一事,称有超过100名粉丝组成了学习小组来整理考试复习资料,这些编写的资料会向公众开放,来帮助其他考生。满满正能量啊!CNN在大赞王俊凯之余,还顺带亏了欧美小天王,称王俊凯不像“坏男孩”贾斯汀比伯。

外媒赞王俊凯是正能量偶像,但在国内报道中,却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小插曲。TFBOYS官方微博晒出一组私生饭的照片,批这群粉丝打扰王俊凯高考,甚至有扰乱整个考场秩序,斥责这种不理智追星行为。而在王俊凯粉丝看来,私生饭不是粉丝,真正的粉丝不会打扰小螃蟹考试,更不会打扰别人考试,给偶像抹黑。

厉害了!外媒关注王俊凯高考 赞粉丝编写教程帮助其他考生

和王俊凯私生活打扰考场秩序行为形成对比的是,鹿晗粉丝自发性为守在考场外,烈日下等候的家长们送水送纸巾。

王俊凯获外媒认证盖章为正能量偶像,这并非吹捧,据权威榜单,90后十大慈善家中,王俊凯位列榜首,不论是他本人,还是他的粉丝,都做了很多公益活动,他在用自身影响力,号召更人多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更多人收获温暖和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