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俊凯笑容满面走进高考考场 看起来不是很紧张心态好

发表时间:2017-06-07 17:1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还记得王俊凯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时候,那遭遇围观的场面叫一个壮观,6月7日,全国高考开始,对于所有四叶草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因为TFBOYS队长王俊凯参加今年高考。一边在忙着在娱乐圈活动,还要一边学习
<

王俊凯笑容满面走进高考考场 看起来不是很紧张心态很好

 还记得王俊凯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时候,那遭遇围观的场面叫一个壮观,6月7日,全国高考开始,对于所有四叶草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因为TFBOYS队长王俊凯参加今年高考。一边在忙着在娱乐圈活动,还要一边学习,最后推掉了所有工作,闭关了许久疯狂补课,不知道小凯对于高考,会不会有压力呢?因为外界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有想看笑话的,也有希望他考好的。

王俊凯笑容满面走进高考考场 看起来不是很紧张心态很好

7日,王俊凯现身参加高考,学校老师穿着红衣为学生们送考,这时候,王俊凯穿着棒球外套现身,在老师们的鼓劲中步入高考考场,小凯手上拿着考试用具,重点是脸上挂着招牌笑容,露出帅气的小虎牙。

王俊凯笑容满面走进高考考场 看起来不是很紧张心态很好

看到王俊凯笑容满面步入考场,粉丝们悬着的一颗心算是落地了,看来小凯是有备而来,至少心态很好,并没有因为过多关注,压力很大,对于参加高考也没有很紧张。参加过高考的都知道,最后这一刻,会不会做题是一部分,心态也很重要,王俊凯心态看上去不错,也就成功了一半。

还有粉丝关注的点有点奇怪,同学老师都是短袖,小凯还穿着外套,不热吗?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